close

 

 

嬰兒出生後一直都用越南買得到、台灣也買得到的Moony尿布,想說買品質好一點的,免得紅了屁屁,讓新生媽媽更手忙腳亂。

 

隨著嬰兒漸漸長大,其間只得過一次紅屁屁,母親心想,嬰兒應該是個木屁屁吧?於是就開始亂換尿布品牌,最近用了Mamypoko,然後嬰兒就紅屁屁了,好在用了愛心牌麻油,秒痊癒!

 

越南超市裡買得到的,嬰兒應該都試過了,除了Bobby

 

由左至右:GoonMerriesMamypokoMoonyPampers

 

直接說母親的使用心得,我最愛Pampers,其次是Moony

Pampers摸起來最軟,鬆緊帶的彈性也最好,超Q彈,穿脫都輕鬆。

Moony也不差,但贏在版型大,大屁嬰更適合。

二個牌子是上述品牌中最高腰的,母親很在意嬰兒露肚臍。

——————————-

 

有一次,尿布的庫存管理不當,眼看就要買尿布用了,就請生父去附近的商店買一包好奇寶寶回來,一打開就聞到一股淡淡的香味(?), 應該是我有幻覺吧?嬰兒的尿布為什麼要加香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