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輩很喜歡3M魔布系列產品,但以前越南沒賣,所以都得從台灣帶來。
去年,在超市發現了3M的拖地魔布,沒多久廚房魔布也出現了,原以為以後都不用再從台灣帶,各買了一組回來試用後,覺得還是台灣賣的比較好用。

從照片上看不出來,但台灣的廚房魔布真的比越南的廚房魔布厚,吸的水量要夠多,才好用。
P1090291

P1090296

越南廚房魔布雖然尺寸比台灣廚房魔布大,但在這件事情上,尺寸大不見得就有優勢,因為大又薄,所以不好控制。
P1090297

左邊那片是台灣的拖地魔布,越南的拖地魔布問題和廚房魔布的問題相同,都太薄,還沒下水前,摸起來覺得還好,但洗過幾次後,吸水力就變不足了。(而且比較醜)
P1090960

越南的拖把組的內容有一支拖把、一片拖地魔布和一片洗廁所地板的大片菜瓜布。
P1090958

個人覺得用菜瓜布洗廁所地板很奇怪,洗廁所地板要用大支牙刷才好用啊~
P1090962

大支牙刷↓
大支牙刷


越南售價:
拖把組(拖把*1、菜瓜布*1、拖把布*1):240,000VND(約350NTD)
拖把布(*1):41,000VND(約60NTD)

台灣售價:
巧易型拖把組(拖把*1、拖把布*1):約450NTD
巧易型強效拖把布(*1):約200NTD

以拖把的耐用度來說,越南的比台灣的好,台灣的會生鏽還會分屍。
所以,以後只需要帶廚房魔布和拖地魔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