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曼谷玩是一定要去逛超市的,因為要買Pockey回來送人,尤其是泰國限定版的香蕉和打拋豬肉口味,這二種口味我沒有很喜歡,只買回來送人,其它的就買自己愛吃的口味。

以下戰利品都是在Siam Paragon和Terminal 21的Gourmet Market(http://www.gourmetmarketthailand.com/contact-us)購入。

Siam Paragon的Gourmet Market裡有一間Spice香料店,在這裡買東西要和超市的商品分開結帳。
http://thespicestory.com/

覺得Spice這品牌好眼熟,但一直想不起來到底在哪裡看過?

左一是打抛葉,因為老公大人喜歡吃打拋豬肉,想做給他吃。
左二和右三是喝咖啡用的糖棒,長榮航空的商務艙有提供和右三類似款的糖棒,之前有幾次被免費升等時有吃到,我都拿來當糖果吃,我大概有100年之久沒被升等了,都吃不到糖棒,看到就買了一盒回來慢慢吃。 XDD
右一和右二是巴西里和羅勃葉,做義大利麫時可以用。
我忘了各是多少錢,這些東西一共是595THB。
P1150598.JPG

在去曼谷玩前,有朋友請我吃Ice Breakers sours的糖果,味道酸中帶甜,我很喜歡,不知道胡志明市哪裡有賣,但在曼谷連便利商品都有賣Ice Breakers sours,在超市買的價格:大盒的44THB,小盒的26THB。
P1150454.JPG

Greenday 是泰國品牌,也出口到很多不同的國家,每次提到泰國有關吃的伴手禮,大家都會想到Pockey,這是我第一次注意這個水果乾。
有天去便利商店買宵夜,看到Greenday的草莓乾,想到我很喜歡的旅行者六號果乾,就買了一包來吃,一吃驚為天人,和旅行者六號一樣好吃,而且價格只有台灣賣的旅行者六號的一半。(我驚的可能是價格)

後來去超市,看到還有其它不同的口味。

Broccoli Chis,花椰菜乾,有鹽酥雞攤賣的炸花椰菜的味道,神奇又好吃。
IMG_1873.JPG

Apple Chips,蘋果乾
IMG_1874.JPG

Strawberry Chips,草莓乾,這個實在太好吃了,我只買了三包,很後悔沒多買一些,現在只剩一包,捨不得吃掉。
IMG_1876.JPG

Mango Chips,芒果乾。
IMG_1877.JPG

Banana Chips with strawberry powder,裹草莓粉的香蕉乾。
IMG_1974.JPG

我買的這幾款都不錯,但我最愛草莓口味。



延伸閱讀:
曼谷自由行│簽證│在越南申請泰國旅遊簽證․泰簽申請表範例․申請心得․入境卡樣本 
曼谷自由行│遊昭彼耶河․YODPIMAN商場․王子戲院豬肉粥․河濱夜市
曼谷自由行│東方威尼斯深度一日遊․丹能莎朵水上市場․美功鐵路市場 
曼谷自由行│席娜卡琳火車夜市 Train Market Srinakarin (Tistgraphy小狗抱枕) 
曼谷自由行│購物│KarmaKamet 和BsaB香氛
曼谷自由行│Thaniya Plaza高爾夫球商場 
曼谷自由行│住宿│Somerset Lake Point Bangkok  




arrow
arrow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