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就很愛使用香氛,到曼谷當然也要買一下,XD。

KarmaKamet我是在Central World買的,BsaB則是購於Terminal 21。
官網中都可以查到銷售地點,去BsaB時,店員告訴我,BsaB台灣店在今年五月底也要開幕了。
KarmaKamet http://www.karmakamet.co.th/
BsaB http://www.bsabworld.com 在泰國購買,出示護照可以打95折。


BsaB用的是大豆蠟油,溶成油時可以拿來當乳液用,我只擦過一次,看不出成效。
左一的BsaB ST.Tropez(中文名稱:聖特羅佩),是幫蝴蝶姐姐買的,本來我沒有很喜歡這個味道,後來愈聞愈好聞。(790THB)
左二的BsaB Bel été (中文名稱:美好盛夏),是白茶+芒果的味道,聞起來甜甜的。(790THB)
中間的椰子殼蠟燭,可以漂在水上,覺得很特別所以買了,下次出去玩應該會帶出去一起泡澡。(690THB)
右一和右二是KarmaKamet的產品,右一的擴香是200ML的,我用了六支擴香棒(一共有12支)放在我們六坪大的臥室中非常夠力,還好我選了一個中性的味道(Lotus,950THB),不然老公大人可能會抗議。右二的蠟燭,185G/950THB。
P1150453.JPG


同場加映,購於Siam Paragon的ZARA Home的毛巾被(2990THB),之前在台北的ZARA Home看到毛巾被,本來想買,但那次行李重量也快爆了就沒買,知道曼谷有ZARA Home,就跑去找,還真的有毛巾被,就買了一條,毛巾被最舒服了。
P1150458.JPG


延伸閱讀:
曼谷自由行│簽證│在越南申請泰國旅遊簽證․泰簽申請表範例․申請心得․入境卡樣本 
曼谷自由行│遊昭彼耶河․YODPIMAN商場․王子戲院豬肉粥․河濱夜市
曼谷自由行│東方威尼斯深度一日遊․丹能莎朵水上市場․美功鐵路市場 
曼谷自由行│席娜卡琳火車夜市 Train Market Srinakarin (Tistgraphy小狗抱枕)
曼谷自由行│購物│Siam Paragon Gourmet Market 戰利品(Greenday 水果乾)
曼谷自由行│Thaniya Plaza高爾夫球商場 
曼谷自由行│住宿│Somerset Lake Point Bangk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