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由於便利商店勢力強大,很多服務都可以在便利商店完成,買高鐵票、申請壹電視、on line game儲值和易付卡儲值等等,都輕而易舉。
而在越南雖然便利性遠遠不如台灣(←請注意有二個遠),但越南人總會想出一些有的沒的來,像是很久以前發現的Trạm Thông Tin Du Lịch 旅遊資訊站(不知道是否還活著?),前一陣子在Cho Ben Thanh發現一台手機易付卡儲值機,很想玩玩看,只是我輩在越南用的手機門號一直都是月租型,苦無易付卡可以玩,每次經過只能望機興嘆。

四月初,青春的肉體之我朋友-奧奧醬,她的手機需要儲值,我便告訴她在Cho Ben Thanh有這麼一台機器,奧奧醬很爽快地就答應了,我們就立馬移動,到Cho Ben Thanh儲值,再順便買個水果,哈哈哈(轉圈圈)。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選擇要儲值的易付卡的電信公司→輸入門號→輸入要儲值的金額→存錢(只收紙鈔)→確認→拿收據→手機收到儲值成功簡訊→收工。

IMAG0776

IMAG0777

參觀Paylink的網站後,才知道原來河內、同奈、平陽和胡志明都設有這台機器,而且佈點好像還不算少哦~

http://www.paylinkglobal.v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