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家人搬家』後,讓我輩張大眼睛直直看的事情發生了。

今天坐19號回家,快到目的地時,有一位斗笠阿婆上車,原先我只替她擔心她右手提袋中隨意裝著的數盒雞蛋會破掉,因為她左手還拎著二大袋菜和一袋其它用品,她一上車就自己先找了個位置坐下,我以為她只是一般的乘客。
接下來,我輩才知道誤會她了。

這些都是由車掌先生幫忙扛上來的。
斗笠阿婆

除了上述物品之外,還有一箱疑似泡麫的東西、四箱333啤酒、二箱Vinamilk的yogurt。
斗笠阿婆,妳好猛!
剛才失敬了~ 對不起,Sorry,Xin lỗi~~

斗笠阿婆一上車就泰然自若地找位置坐,而且還是用半盤坐的姿勢,(人家都看到她的脚底板了),車掌先生也任勞任怨地努力搬東西,這國家真的是敬愛老人呀~

是說,怎麼車掌先生好像沒有要求阿婆替這些物品買票呢? 是因為大同寶寶看起來比較值錢,所以才要收票嗎?



順便提一下,Pat' a Chou 搬家了,原本在65 Hai Ba Trung的那間已經消失了,現在在1郡還有二間。

地址:74 Hai Ba Trung, Dist. 1, HCMC
電話:+84-8-3824-8179

地址:49 Dong Khoi, Dist. 1, HCMC
電話:+84-8-3829-85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