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48.JPG

多年前就聽過在第三郡有間台灣來的克麗緹娜,但一直沒去過。

前年某天到Lại Đây Refill Station買東西,發現隔壁有一棟看起來很高級的商店,我一直以為它是服飾店之類的,不久後朋友和我分享她到七郡的克麗緹娜做身體按摩,她覺得很不錯,此時才知道我以為的服飾店就是克麗緹娜 XD

克麗緹娜有臉部SPA、身體SPA和頭皮SPA,這三種服務的第一次體驗都可以打六折。

我第一次做身體SPA、第二次做頭皮SPA,都有打六折,想約第三次做臉,享受六折價時,就封城了,一封就是半年,我好像直到今年才去做臉。

除了第一次體驗有折扣外,有時也會有促銷價。

這裡有些細節顧得還不錯,美容師在開始施作時都會先用酒精消毒雙手;越南的熱水總是來得比較慢,所以在要用水沖頭髮的前幾分鐘,美容師會先開水龍頭,等熱水來,我想就是諸如此類的細節才會讓我一直光顧吧~


IMG_2240.jpg


CHLITINA 克麗緹娜 - Nam Thiên SPA
https://www.facebook.com/chlitinanamthienspa
地址:102 Hà Huy Tập, khu phố Nam Thiên 1, phường Tân Phong, Quận 7, TP.HCM
電話:+84-28-5413-0700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09:00~21:00,每週一公休
固定預約時間:09:30、12:30、15:30、18:30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CS9TXmHGwa9CS1rS8 


 

身體SPA有90分鐘和120分鐘的,原價分別為1,300,000VND和1,800,000;90分鐘的,都是用手,120分鐘的,會用到儀器;美容師的按摩技巧都不錯,按摩前會先諮詢顧客的狀況,再由接待人員推薦使用何種按摩精油。
這裡的接待人員有三位會講中文的,二位台籍(一位直髮一位捲髮)、一位越籍,直髮小姐頗專業,越籍小姐很和諧可親,但最近去都沒看到她。
IMG_9561.JPG

身體SPA前會先洗腳
IMG_9556.JPG

IMG_3274.jpg

 

頭皮SPA,我就沒那麼喜歡了,因為我是台灣HAPPY HAIR健康洗和頭皮養護的忠實顧客,所以不自覺地就是會拿二者相比,我愛HAPPY HAIR健康洗!(我何時才能回家啊啊啊啊啊啊)
IMG_3424.jpg


臉部SPA也不錯,我做過透亮水光、寵愛和晶煥童妍,我喜歡寵愛,覺得比較適合我。
寵愛好像有好幾種,我也忘了完整的名稱,我做的寵愛,會從肩頸帶到下巴再到臉,每次做完,我的臉和身體都消腫很多。

這裡也有洗頭服務,如果時間允許,我都會順便洗個頭,因為臉部SPA後,頭髮會塌、會油油,我可不想這樣遇見朋友~

遙想某次送嬰兒上學後,想說才七點半,會遇到誰?就大膽地帶著熬夜、水腫且素顏的臉去吃早餐,在咬下鬆餅的那個時刻,我抬起了頭和一位朋友四目交會......
那位朋友當時應該還在想我是誰?當時真希望自己有件隱形斗篷。
所以,臉部SPA完洗個頭吧~(對自己喊)

IMG_9560.JPG

SPA房裡的沐浴間
IMG_9553.JPG

SPA房裡的置物櫃裡還有插座,有提供吹風機、紙褲、護墊、浴帽和(Lại Đây Refill Statio的)扁梳
IMG_9551.JPG

IMG_2239.jpg

洗手間
IMG_3267.JPG

有迎賓飲料,這杯被我喝完了,滿好喝的,裡面有枸杞。
IMG_2238.jpg

照片中是按摩完提供的茶點,不過這張是之前拍的,現在的點心都是有包裝的餅乾,應該是為了防疫。
IMG_95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