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50.jpg

去年聽新加坡籍的朋友向我們推薦這間海南雞飯很好吃,其它的朋友來吃過後也表示很不錯,當時我一直沒有機會來,久了也就忘了這裡,直到最近看到跑腿王在團購這間海南雞飯,我才想起來。

通常在海南雞飯店,我都只吃燒臘類的,這次我給了海南雞飯一次機會。
雞肉夠軟,蘸或不蘸沙嗲醬都很好吃。

★想帶生父和嬰兒來,但這裡沒有冷氣,座位很少,桌距也窄,嬰兒不適合。
★店在一條小路上,汽車臨停會被狂按喇叭或造成塞車的那種小,騎樓可以停機車。

綜合以上二點,以後還是叫跑腿王或外送網幫忙買吧~

(老闆說閩南語好親切。)

MENU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twelve.comga/app/701720909911837


Twelve - Cơm Gà Hải Nam Singapore 12新加坡海南雞飯
https://www.facebook.com/twelve.comga
地址:12 Lô C2, Số 45, Phường 6, Quận 4, Thành phố Hồ Chí Minh
電話:+84-7980-59365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08:00~21:00
週六08:00~16:00
週日10:00~16:00
GOOGLE MAP: https://g.page/twelve-comga?share


我點的是編號1DC的雞腿套餐(103,000VND),其實還有一碗湯,因為我不喝就是店家不用給我,飯料是另外點的。
IMG_5536.jpg

給雞腿一個小特寫
IMG_5538.jpg


豆腐滷得很入味,雞胗也軟軟的很好咬,就那個雞腳,我不欣賞。(底下舖的是沒有煮過的豆芽菜)
IMG_5537.jpg

沙嗲
IMG_5539.jpg

我大概是快一點的時候到的,店裡客滿,只好坐騎樓上。
IMG_5525.jpg

還好對面的風景不算差,剛開始我也沒有什麼空閒欣賞,因為一開始我找不到筷子,只能用叉匙吃,但用叉匙吃雞腿,難度好高,還好最後要到了筷子,外出還是要把外出筷帶著啊~
IMG_5545.jpg

一共有二個用餐區,左邉那戶其實是咖啡店。
IMG_5533.jpg

左邊那戶
IMG_5540.jpg

肉肉待宰區在右邊那戶
IMG_5543.jpg

IMG_55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