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78.JPG
最近胡志明市新開的餐廳似乎很流行壁畫,這隻飛天豬好可愛。
我在牆面上看了很久,都沒看到作者的落款。

P1130599.JPG

飛天豬的頭頂是一面刀牆,
P1130607.JPG

招牌漢堡就畫在門口的玻璃上。
P1130602.JPG

一樓
P1130609.JPG

P1130742.JPG

小小的廚房
P1130757.JPG

P1130630.JPG

原本以為這些瓶瓶罐罐只是裝飾用的,直到看到老闆Andy在補貨才知道店家很在乎醬料,這些都是用來調醬料的。
P1130758.JPG

除了漢堡外,酒品是店內的另一特色。
IMG_0782.JPG

首圖的飛天豬底下的這三罐很引人注意。
這是老闆自己釀的酒,中間那瓶戴蝴蝶結的骷髏頭是荔枝酒(Lychee Tequila),店內的雞尾酒(Mugtails)Twisted Sister就是用這個調出來的,聞起來很像CHOYA(蝶矢梅酒)。
Mugtails裡的TIKI TIME是用左邊那瓶(Vanilla Rum)為基底調的。
P1130756.JPG

除了調酒外,店內也提供啤酒,中間那個是蘋果酒,右邊那個是來自Pasteur Street的茉莉啤酒。
延伸閱讀:第一郡│Pasteur Street Brewing Company 巴士德釀酒公司 
P1130626.JPG

P1130604.JPG

IMG_0777.JPG

二樓
P1140073.JPG

P1130615.JPG

P1130624.JPG

P1140075.JPG

二樓陽台是吸煙區
P1130619.JPG

第一次去點了Lemongress Fizzle(60,000VND++),好喝是好喝,但滿滿的冰塊,三口就喝完了。
P1130635.JPG

後來再去就改點可樂(50,000VND++),感覺划算一些,而且配漢堡還是可樂比較對味。
P1130739.JPG

Daily Fresh Fruit Juice(65,000VND++),每天的口味不同,我忘記這天點的是什麼了(冏)。
P1130744.JPG

Chicken Wings with spice BBQ relish(95,000VND++),現烤的,用的是店家獨家醬料BBQ relish。
P1130631.JPG

漢堡類有提供組合套餐,不管單點的價格是多少,點組合套餐,內含任何一款漢堡,會附薯條或洋蔥圈和一杯飲料,只要190,000VND++。

以下都是組合餐。

The Classic漢堡,單點是160,000VND++
P1130749.JPG

P1130748.JPG

The New Porker,單點是150,000VND++
P1130750.JPG

IMG_0780.JPG

漢堡的醬料調得不錯,薯條的醬料有香蒜蛋黃醬(aioli)也有胡椒鹽(好吃),都是店家特調的。

老闆是唸化工的嗎?醬要自己調、酒要自己釀,XDDD

某天和J相約去喝老闆精心釀製的酒時,點了薯條—Crinkle cut ships with aioli(50,000VND++),薯條本來就附aioli醬,可另外自選胡椒鹽,我選了Old bay spiced salt,微辣頗鹹,薯條配aioli醬或配胡椒鹽都很好吃~
P1140079.JPG

這杯是Twisted Sister(130,000VND++),是用老闆私釀的荔枝酒調的,酸酸的,微苦,酒味有點濃。
P1140078.JPG  

Tiki Time(130,000VND++),基底是老闆私釀的香草酒,沒什麼酒味,我覺得比Twisted Sister好喝。(拍這張照片時剛好遇到Dong Du大停電,光線是來自手機的手電筒,我難得這麼晚還在市區,又遇到Dong Du大停電,難得的體驗)
P1140084.JPG

這杯是老闆很推薦的不在MENU上的奶昔(可以在黑板上看到),Key Lime Pie Milkshake(120,000VND++),酸酸甜甜的濃郁口感像在吃蛋糕一般,奶昔中有顆粒,應該是餅乾屑。
P1140090.JPG

上層有放火炙過的棉花糖,好好吃,大推這杯!但熱量應該很高,建議新鮮少女可以自己喝一杯,資深少女最好二人以上共享一杯。
P1140087.JPG


我一向很好奇餐廳名稱的由來,為自己的店取名一定是思考過的,就像為自己的小孩取名一樣,父母期望自己的小孩成為什麼樣的人,會反應在小孩的名字上。

Relish & Sons名字的由來就是這些醬料們,老闆Andy說是先有Onion Relish,其它的醬料都是以它為基底調出來的,所以Onion Relish是媽媽,其它的醬料是它的小孩(sons),一家人在一起,這畫面好溫馨(^^)。
這取名方式很有趣。
P1130759.JPG



Relish & Sons Kitchen Bar
https://www.facebook.com/relishandsons
地址:44 Dong Du, District 1
電話:+84-1207-214-294、+84-1259-367-613(Andy)
營業時間:8:00~00:00
地圖座標:10.776368, 106.704874

檢視較大的地圖 

MENU
RELISH 002.jpg

RELISH 003.jpg

RELISH 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