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JPG
這條項鍊不是跟玖香台灣商店買的,是跟Edelweiss買的,Edelweiss是一個台灣女生在越南開的網路商店,主要是賣飾品和鞋子。
最近戴這項鍊出門都被說好可愛,還能拿來哄小孩,可說是一兼二說。
喜歡飾品的觀眾朋友可以加Edelweiss粉絲頁,如果有喜歡的都可以和老闆約時間面交哦~
https://www.facebook.com/Edelweisshcmc

好,拉回主題(跳)

P1010131.JPG

人在異鄉最想念的就是故鄉的味道了,雖然我愛吃的鹽酥雞、臭豆腐這些東西我做不出來,但也愛用來自台灣的調味料試圖做出家鄉味,例如工研醋的味道和其它國家的醋的味道絕對不一樣!

但是液體的東西好重啊~自己能帶的數量有限(明明是自己想帶的東西太多),如果庫存不夠我就會和朋友們向台灣商店團購必需品(連在越南也能團購,不要小看女生的力量,哈)。

我們的團購負責人是J,因為我們家太遠、需要的數量也不大,所以都是由她採買,我再去取貨。她最近都是和玖香進貨,滿一百萬越盾就可以外送。
外送的金額應該是視配送地區而不同,如果有需要可以直接聯絡楊小姐。

訂貨專線:+84-8-3962-7779
聯絡人:楊琇雯 +84-918-390-566

附上玖香的價目表供觀眾朋友參考。

Microsoft Word - 玖香食品有限公司價目表01032014.doc.jpeg

Microsoft Word - 玖香進口冷凍食品價目表01082013.doc.jpeg

Microsoft Word - 進口台灣產品罐頭價目表01032014.doc.jpeg

Microsoft Word - 進口台灣產品罐頭價目表01032014.doc0001.jpeg

Microsoft Word - 進口台灣產品罐頭價目表01032014.doc0002.jpeg

Microsoft Word - 進口台灣產品罐頭價目表01032014.doc0003.jpeg

Microsoft Word - 進口台灣產品罐頭價目表01032014.doc0004.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