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連續在好幾期的Sketch中看到這家餐廳的廣告,看起來好像很厲害,一直都想要來瞧瞧,但都沒有付諸行動(假忙),今天終於來了。
img007
本圖翻拍自Sketch

門面並不大,一進大門有個小造景
P1090808

門口的保衛指定我從這裡(左邊)進餐廳,但明明右邊那個樓梯比較像大門
P1090809

在一樓(地下室?)被要求拖鞋,然後就被領上二樓
服務生會幫忙把鞋子拎上來這裡放,因為要離開餐廳,要從另一邊的門出去
P1090804

就是這裡
P1090806

今天坐小包廂,我知道照片很暗。
P1090801

從官網上看,這間餐廳好像有吧台,不知道是不是在今天無緣上去的三樓。

右上是呼叫鈴,menu上有日文版的溫泉豆腐食用方式
page4

今天的目的就是這個
page1

剛端上來的時候,覺得它沒什麼,看起來就是普通的豆腐。沒想到煮到最後,水變成白色的,豆腐也變形了,變得軟綿綿,好像一碰它就會化成水的感覺。
蘸著醬油吃,口感很細,含在嘴裡無聲無息地化了,味道是單純的豆腐味,沒什麼豆腐香。

前菜
page2

現做的茶碗蒸,內容很豐富;抺茶鹽挺好吃的;那隻魚我就不評論了。
page3

吃到這裡,我已經飽了,想不到又送來了握壽司,因為太飽,已經食之無味了,
P1090829

這間餐廳除了溫泉豆腐這個賣點外,其它的食物好像很普通。

甜點,NG。
P1090830

中午提供的套餐分三種價位,150,000VND(++)、200,000VND(++)和250,000VND(++)。
價位愈高,份量愈多,今天太貪心,選了250,000的,吃到滿出來,不蘇湖。

Nha Hang Huong Nhat 日本の香り
地址:114 Dien Bien Phu, Dist.1, HCMC
電話:+84-8-6291-1338
營業時間:11:30~17:00、17:00~23:00

Huong Nhat  

同場加映:
餐廳的斜對面是一間還不錯的診所,之前生病發燒都是到這裡給醫生看,收費不算貴,打點滴、拿藥,費用大約是90萬越盾至130萬越盾之間。

Victoria Healthcare International Clinic
地址:79 Dien Bien Phu, Dist.1, HCMC
電話:+84-8-3910-33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