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25 更新:
已歇業。
---------------------------------------------------------------------
聽聞Roma Cafe大名已久,一直沒有機會光顧,google了一下Roma Cafe竟然沒找到它的網站。
查到了地址,也只是路名,找到了地圖,卻有二份指向不一樣地方的地圖,於是我打電話給Roma Cafe的常客-全越南最好揪的好耳,請教Roma Cafe大概的位置,說巧不巧,好耳說,他今天下午沒事,可以載我去看看,以後就會知道怎麼坐公車去了。感謝好耳!

DSC03298.JPG 

室內也有藍天白雲
DSC03277.JPG 

三明治
DSC03282.JPG 

炸薯條
DSC03291.JPG 

Cafe Roma
DSC03283.JPG
點餐的時候,沒有仔細看,只想到:既然來到Roma Cafe,那就點杯Cafe Roma,喝下了第一口,嗯~很順口,算好喝,過了五秒,驚!我有喝到酒的感覺,這才仔細看menu,哦~~~,原來這是加了Vodka的咖啡啦~
從這件事告訴我們,點餐時要看清楚,不要瞎點。

水果優格
DSC03287.JPG

DSC03297.JPG

DSC03296.JPG

DSC03295.JPG

DSC03294.JPG



Roma Cafe
地址:ấp Hòa Lân 1, Huyện Thuận An, Bình Dương(在13國道上)
電話:+84-650-371-62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