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Little HaNoi Egg Coffee (Le Lai)
地址:212 Le Lai, Pham Ngu Lao, Dist.1, HCMC
電話:+84-904-522-339
營業時間:08:00~22:00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kDK9gfQGnngD7cnU8

Little HaNoi Egg Coffee在西貢有二間店,都在923公園旁,一間在公園頭,一間在公園尾,YERSIR店在google map上的評論比較多,Le Lai店的評論比較少,估計YERSIR店是先開的吧,二間的評論都不少,但都有4.8星,滿厲害的。

會選擇到Le Lai店是因為可以看到公園景觀,之前也曾看到朋友分享到這裡時拍的美照;外面的景滿不錯的,可以悠閒地點上一杯飲料發呆、看風景。


2.jpg

3.jpg
私以為Le Lai店勝在戶外的風景,YERSIR店贏在店內氣氛。

4.jpg
好像有人住在一樓梯間,經過時會忍不住道歉XD。

5.jpg

6.jpg
很難不注意這張照片,胡志明先生拍這張照片時,叫做阮愛國,他的化名好多。
胡志明先生的經典語錄:Không có gì quý hơn độc lập, tự do
沒有什麼比獨立、自由更可貴的了


7.jpg
我們點了一冷一熱的蛋咖啡,都很順口。
最左邊的是芒果優格是嬰兒的,好不好吃要問嬰兒,但我未問先猜,嬰兒一定說好吃,因為是外食XD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門上的玻璃不是磨砂玻璃,是為了保護當事嬰而做的馬賽克。

14.jpg

MENU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我在現場看到其它食客,點了鮭魚酪梨吐司,看起來好可口,若再到訪,我會點來吃看看。

差點忘了說,這間的洗手間還可以哦~
還有,店員們不管老的少的,都很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