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37.JPEG

久原是在高島屋開幕時就存在的店,第一次造訪是在2016年的九月連假,今年的九月連假很剛好的,我又去吃了。

若是一人在高島屋用餐,通常不是鱒(在久源隔壁)就是久原了,尤其是在懷孕待在越南的期間,我一個月至少會吃一次久原。

因為很愛吃,去查了才知道原來它出身於一間百年調味料老店—久原本家,開業於1893年,現在最有名的應該就是茅乃舍的高湯包(だし)了吧~

(上一次去東京為了買湯包在迷宮般的東京車站裡走九遍,最後才找到茅乃舍,隔天去日本橋三越時才知道在日本橋三越正對面就有一間專門店啊~)

高島屋的久原是久原本家向海外發展的第一間店,第二間也在越南胡志明

二號店(我還沒去過)
なべ家 NABEYA Kubara
https://www.facebook.com/NabeyaKubara/
地址:78 Pham Viet Chanh, Dist. BInh Thanh, HCMC
電話:+84-28-6683-6464
營業時間:PM17:00~PM23:00

一號店
Japanese Cuisine Kubara
http://www.kubara.vn ←官網內有菜單
https://www.facebook.com/kubararestaurant/
地址:65 Le Loi, Dist 1, HCMC(高島屋L5樓)
電話:+84-28-3915+2153
營業時間:AM10:30~PM22:30

一號店環境
IMG_4341.JPEG

IMG_4366.JPEG

IMG_3251.JPEG

IMG_3250.JPEG

有VIP室,我沒進去過
IMG_4367.JPEG

不管午晚餐都會提供麥茶
IMG_3253.JPEG

有一次帶嬰兒去,嬰兒也獲得麥茶,酪梨壽司說日本幼兒園只給小孩喝麥茶,原來餐館也是一樣啊?(這杯最後當然是由母親代勞喝掉了)
IMG_4132.JPEG

一號店除了餐飲外,還有販售茅乃舍的高湯包,越南的價格沒有比日本當地的稅後價貴太多。
高湯包是懶人主婦良伴,柚子胡椒也很好用,蘸肉或當火鍋醬都很對味。
IMG_4324.JPEG

IMG_4339.JPEG

IMG_4338.JPEG


我通常都是午餐時去吃火鍋,因為晚上只有大鍋,我一個人吃不了。
現在點小鍋不會給你茅乃舍的柚子胡椒,以前都會給的說。
IMG_3255.JPEG

午間套餐的鍋,有分有豆皮壽司和沒有豆皮壽司的
平日鍋類套餐價格落在220,000~350,000VND++之間
IMG_4133.JPEG

假日午間套餐有分220,000VND++和280,000VND++的,以下二個都是220,000VND++的(平日會便宜一點)
IMG_4330.JPEG

IMG_4331.JPEG

博多口味雞鍋,一人份380,000VND++,點大鍋至少要點二人份,所以我才說我一個人吃不完,以這二人份量二個人也吃不完,因為還要點其它的啊 XDDD
IMG_4332.JPEG

這是火鍋的菜盤
IMG_4334.JPEG

點大鍋才會給的柚子胡椒
IMG_4335.JPEG

另外加點的肉,#405美國牛(100g),160,000VND++
IMG_4368.JPEG

#38豆皮壽司,60,000VND++,一份有2個,午間套餐吃到的都是冷的,若單點時都是溫的(是碰巧?),二種我都喜歡。
IMG_4325.JPEG

#91牛蒡,90,000VND++,一般的炸牛蒡都是切片,這裡的是塊狀,還帶汁,很不一樣,我還滿愛的。
IMG_4328.JPEG

#61鹽烤鯖魚,160,000VND++
IMG_4336.JPEG

#42 Salad Shiza,150,000VND++,醬料太黏
(我比較喜歡#41豆腐沙拉,比較爽口)
IMG_4327.JPEG

最後附上假日的鍋物套餐MENU
IMG_3241.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