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90807.JPG


HOTEL UNIZO Ginza-itchome.ホテルユニゾ銀座一丁目
http://www.unizo-hotel.co.jp/ginza1/
地址:1 Chome-9-5 Ginza、Chuo, Tokyo 104-0061、日本
電話:+81-3-3562-8212
地圖座標:35.674190, 139.76931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入住日期:2016/6/3~2016/6/8
房間約24平方米,五晚大約三萬台幣。


☆東京的空氣比較乾燥,房間裡有加濕器可以使用
☆備品裡的咖啡是耳掛咖啡
☆抽屜裡有各式手機充電線

飯店附近的Y's ARTS藝廊裡有隻叫Claire的貓,每回經過都會盯著我們看,後來我們出門時都會跟它打招呼。

這一區的地點很好,我們住的這間離銀座線(日比谷線和丸之內線)的銀座站的10號和11號出口,走路真的只要一分鐘。
離有樂町線的銀座一丁目站,走路大約十分鐘,到東京車站慢慢散步過去也差不多20分鐘而已。
我們還曾經從築地市場散步、邊走邊逛地回飯店,也只花了半小時。

HOTEL UNIZO Ginza-itchome就在銀座中央通旁,銀座中央通在週六週日的中午開始就變成步行者天國,中央通上有好多商店,很好逛。

步行者天國
P1200011.JPG

銀座和光 WAKO
P1200576.JPG

正在蓋的Sapporo大樓
P1200012.JPG

P1200018.JPG


我們本來是訂到13平方米的房間,但實在是太小了,為了顧及旅遊品質,我們後來加價升等到24平方米的房間,覺得很值得,因為住得很舒服,比起13平方米的小房間,24平方平的這間,浴室變大,還有小沙發、小桌子,還能把二個29吋的大行李箱都打開還能順利的行走。

P1200593.JPG

P1190807.JPG

有個小玄關
P1190808.JPG

浴室,備品滿齊全的,連化粧棉和泡澡用的入浴劑都有。
P1190809.JPG

抽屜裡還有針線包和各式充電線(for iPhone & for Android )
P1200062.JPG

UNIZO對面是Hotel Monterey
P1200596.JPG

P1200595.JPG

一樓大廳,一樓有一間對外營業的餐廳,還有投幣式販賣機、冰塊機和洗衣間,因為我們都沒有使用就沒拍照了。
P12005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