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563.JPG

感覺用這個倒出來的酒會特別好喝 XD
P1050596.JPG

P1050602.JPG

2010年的世足賽,西班牙贏得冠軍,那年我們專程跑去吃西班牙菜。
延伸閱讀:Pacharan 西班牙餐廳

今年的冠軍是德國,我們決定延續四年前的方式,來去吃德國菜,想想光吃飯有點乾,就加個瞎禮物趴。

為了大家移動方便就決定在Dong Khoi路上的德國餐廳-Gartenstadt-舉行。

餐前麫包,黑色的比較好吃,白色的很普通。
P1050566.JPG

Scallop and Shrimp,160,000VND(++),蝦子新鮮、醬料對味。
P1050569.JPG

Spaghetti Creole ,210,000 VND(++)
P1050568.JPG

The Full Monty ,930,000 VND(++),多種口味一次滿足的好選擇!
因為我們想吃豬腳又想吃香腸,又有六個大人,店員於是推薦這道,這一份是一半的份量,因為坐長桌,所以請店員分成二盤,份量很剛好。
豬腳好好吃~
P1050570.JPG

瞎禮物排排站
P1050573.JPG

一號禮物,用過的洗潔精、菜瓜布、免洗筷,提供者延續之前的方式,連包裝盒都是廢物利用,用過的洗潔精、菜瓜布用蘇打餅的盒子裝,免洗筷用保鮮膜的捲軸包裝。
P1050575.JPG

二號禮物,陳年的、掉漆玻璃杯、牙線棒、口腔清新噴霧、住飯店時拿到的牙刷和牙膏、便宜小方、小香皂和洗澡用的手套,提供者說本來只有提供水杯、牙膏和牙刷,但很害怕被翻桌,所以又加碼了其它東西,於是就不太瞎了。
P1050578.JPG

三號禮物,附蓋子的馬克杯、茶包和3合1咖啡數包,裡面還有玻尿酸咖啡,再附上小紙條。
P1050581.JPG

四號禮物,光紙袋就笑翻我們了。
P1050583.JPG

內容物有蝦味先、媽媽界極品舒特膚保濕乳液、蒸肉粉(附使用說明:腋下使用)、充電線、髮飾和口罩。
P1050584.JPG

五號禮物,夜用安全褲、私密處嫩白露和緊實青春露。
P1050586.JPG

六號禮物,用馬卡龍包裝盒包裝的數包醬料包(讓得到的人從天堂掉進地獄),
用保養品包裝盒裝的塑膠湯匙和牙籤,
只剩一顆的海綿球捲髮器(這要怎麼用啊?起碼要有二顆啊~~)
牙線棒一包、
iPhone4充電線(得到的人用的不是Apple手機)
P1050587.JPG

最後不用投票就選出最瞎禮物-六號-,提供者獲得YY特地提供的加碼禮物。
P1050594.JPG

以為白色罐子裡是飲料,結果全塞滿了葡萄乾,XD
P1050591.JPG

還附上愛的小紙條。
P1050592.JPG

下週有人生日,我們就趁機慶生(主婦們好會利用時間~~)
P1050597.JPG
BoBaPop台灣奶蓋茶 + 正家興波士頓派 

有人說笑到臉頰肉都痠了、法令紋都加深了,
有人說笑到妝都溶了,
有人說笑到眼妝都黑成一圈了,
還有人為了吃這餐餓了三天啦~

吼~~真的快笑瘋了,大家笑得花枝亂顫、超級開心,原本我們坐那一區只有我們一組人,但後來我們那一區來了另一組主婦客,我們應該有嚇到人家吧? XDD

好開心交到一群一樣三八、好心眼兒、心地善良的朋友棉~

不知道四年後我們會吃哪一國菜?

朋友棉,放心,瞎禮物趴會不定期舉行,記得不要亂丟東西蛤~ 哇哈哈哈哈~


Gartenstadt是WMC集團的餐廳, 和Windsor Hotel、銀庭飲茶是同老闆,如果有WMC的會員卡可以打九折。

WMC的會員卡可以在WMC旗下的各餐廳申辦,不需費用。

延伸閱讀:Bia Tuoi Tiep Gammer Beer® 

Gartenstadt German Restaurant(Nha Hang Duc Bao)
http://www.wmcvietnam.com/en/
地址:34 Dong khoi, Dist.1, HCMC
電話:+84-8-3827-6296、+84-8-3822-3623
傳真:+84-8-3825-1830

arrow
arrow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