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來到Upside down的世界(請用王偉忠的聲音說一次)
img060.jpg
這店真的是將顛倒進行到底,連名片都顛倒,是想害我扭到脖子嗎?(謎之音:其實妳可以把名片倒過來看)

窗框也是顛倒的
P1000104.JPG

P1000100.JPG

一樓
P1000094.JPG

P1000097.JPG

一樓味道很奇怪,所以我們就去二樓坐,而且鋼琴在二樓,我們是來看鋼琴的,但二樓因為店內整修的關係是兵荒馬亂的狀態。

連壁紙也是貼反的
P1000090.JPG

P1000092.JPG

P1000091.JPG

倒過來看
P10000911.JPG

P1000089.JPG

倒過來看
P10000891.JPG

廁所的男女標誌也是特製的,去上廁所時,我很害怕連馬桶也是反的。(想太多)
IMG_5167.jpg

店內在裝修,二樓已接近完工,現在整修門面和戶外區,應該再二週就會完工了吧,我猜的。
P1000105.JPG

飲料平均一杯大約是50,000VND,但都不是很美味,椅子也不好坐,套一句歐歐說的:這是廉價夜店椅。
如果椅子好坐一點,我再來的意願會提高,因為這裡好像沒人聽得懂中文,是個和朋友八卦聊天的好地方。

Up Cafe  https://vi-vn.facebook.com/upcafe.hcmc
地址:269 Nguyen Trong Tuyen, Dist. Phu Nhuan, HCMC
電話:+84-8-3845-2155
營業時間:7:00~23:00
upcafe.bmp



--------------------------------題外話時間--------------------------------
Phu Nhuan郡的氣氛和一郡很不一樣,連民宅看起來都很有氣質,本來我想貼一張看中意的民宅照片(是想住進去嗎?),但怕對屋主不好意思,所以我就留下來自賞了。

離開UP Cafe,我們就在附近閒逛,想物色下次來探險的咖啡店,這附近的咖啡店密度真不小。

這張為友人攝於動物之家咖啡店,歐歐超會幫動物拍照的,時間都抓得很準。
動物之家咖啡店當然不是那間咖啡店的真名,是我幫它取的,因為店裡有好多動物,小狗好像是四隻,天竺鼠(應該是)二隻,都很親人、愛撒嬌。
動物之家咖啡店的主題是貓,歐歐說店裡面可以說是貓的天堂,冷氣開很冷、還有很多貓跳板。
IMG_5181.jpg

Ailu Cat House Cafe動物之家咖啡店 www.facebook.com/Ailucat.hcmc
地址:284C Nguyen Trong Tuyen, Dist. Phu Nhuan, HCMC
電話:+84-904-042-884、+84-964-042-884
營業時間:9: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