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外食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除了漢堡、炸雞外,我多半會選擇韓國料理,因為我覺得韓國料理對隻身用餐的人很友善,除了點的餐點外,店家會另外給小菜,一個人吃飯沒人可以說話,如果餐桌上可以多些東西,至少吃起來不會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

P1120476.JPG

-----------------------------------------------------------------
我們曾經在富美興某韓國餐廳與朋友吃飯,一行三人,店家給了約莫20盤的小菜,吃小菜我就飽了~餐廳名字我忘記了,富美興的韓國餐廳實在太多了,多半又都寫韓文,記不住啊~
-----------------------------------------------------------------

P1120441.JPG

P1120444.JPG

P1120445.JPG

P1120464.JPG

這天想吃完晚餐再回家,想不出來要吃什麼,就去吃大長今。

今天是坐在外面的座位,裡面有很多房間,有大有小,我發現如果是二個人以上來用餐,都會被帶去房間裡,上一次和B、J來,我們就是坐裡面的小房間裡用餐。

點完餐就上小菜
辣摸多~
P1120455.JPG

右下是涼拌小魚干好好吃,沒吃完的好想打包(好節儉)(其實是貪嘴)
P1120446-tile.jpg

我點了海帶牛肉湯140,000VND(另加10%的稅),海帶很多,牛肉也不少,只是湯太鹹了,害我喝不完。
海帶牛肉湯有附一碗飯。右上是味噌湯,但我猜是握壽司附的,我已經點湯類了,應該不會再附湯吧?
P1120463.JPG

綜合握壽司80,000VND(另加10%的稅),只有豆皮壽司好吃。
壽司去日本料理店吃比較適當,到韓國料理就別點壽司了~(衷心建議)
P1120457.JPG

明明知道海帶牛肉湯會附飯,我還點這個,不知道在想什麼(攤手),店員應該會覺得我很厲害,一個人吃那麼多~但我真的沒有吃海帶牛肉湯的飯(好啦只有吃三口!)

韓國餐廳都會附水,而且是一大瓶,所以也不用特別點飲料
P1120471.JPG

飯後水果,但在我才開始吃海帶湯時就送來了,莫非是想讓我在餐中吃?還是店員知道女生吃冰的對身體不好,貼心地先拿來退冰?
P1120466.JPG

肉桂茶
P1120467.JPG

肉桂茶好好喝哦,我說要自己做肉桂茶大約說了二年了吧,到現在連肉桂都還沒買回來(行動力好差哦~)

新月橋(應該是這名字吧?)
page1.jpg

P1120483.JPG

自從新月灣的橋會變顏色後,每次看到它我都會在心裡唱這首歌~(好愛默默唱歌的人)


講到唱歌就想到一件事,之前返台時每次聽廣播都會聽到這首歌


聽久了,我就不由自主地唱『一閃一閃亮晶晶』(只有這句)而且是無限輪迴地跳針,於是下載了這首歌來練,練到連睡覺時它也不放過我,住在我腦子裡不肯離開。

我練好了!KTV準備好了嗎?有克卜勒了嗎?
P1120497.JPG

密碼都不密碼了
P1120472.JPG


大長今韓國料理 Dae Jang Gum Korean Restaurant  http://www.daejanggum.vn
Dae Jang Gum No.1
地址:1st Floor, Kumho Asiana Plaza, 39 Le Duan, Dist. 1, HCMC
電話:+84-8-3825-7974
DaeJangGumNO1.bmp

Dae Jang Gum No.2(Banquet Hall)
地址:1st Floor, Toa nha Crescent Plaza, 105 Ton Dat Tien, Dist. 7, HCMC
電話:+84-8-5413-7850~1
DaeJangGumNO2.bmp


某日去1號店吃烤五花肉和燒肉
烤五花肉 samgyeopsal (200,000VND+)
IMG_4819.jpg

IMG_4820.jpg

這是要和烤肉一起包在生菜裡的
IMG_4817.jpg

烤肉配麻油+鹽最好吃了
IMG_4814.jpg

燒(牛)肉 Bulgogi(320,000VND+)
IMG_4821.jpg

Kumho 1號店的房間,2號店的房間也長這樣
IMG_4822.jpg


燈光昏暗下拍的咩扭,請勿直視太久以免傷眼
P1120427.JPG

P1120428.JPG

P1120431.JPG

P1120432.JPG

P1120424.JPG

P1120433.JPG

P1120437.JPG

P1120438.JPG

P11204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