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跑到Hai Ba Trung上某大樓裡的日本人開的Hair Salon去洗頭,從進門到出來大約只花了半小時,因為洗頭只洗一次!只洗五分鐘,收費大約是500元新台幣,當時我直接問助理說,只洗一次?她說對,只洗一次。
由這件事告訴我,當別人告訴你:日本人很會剪頭髮。 就去找他剪頭髮不要去找他洗頭髮。

img015.jpg

事後我找AC取暖,AC除了拍拍我的背之外,還帶我來Hair Saloon 99洗頭。
我們身邊有很多台灣籍男性友人都來這裡剪頭髮,我想應該是因為老闆娘是新加坡人(我不知道老闆的國籍,也會說中文),可以用中文溝通,而且收費也很合理。

IMG_3443.jpg

雖然我喜歡上Salon洗頭,但在越南比較少這麼做,因為我有一頭富貴髮,如果用了開架式的潤髮乳,頭髮會變得很乾澀,越南人開的Salon多半都是用開架式的潤髮乳,所以在越南幾乎都是自己洗。
這也是之前會跑去日本店洗頭的原因,因為日本人用的髮妝品好像都比較好。
Hair Saloon 99用的是什麼品牌的髮妝品,我不知道,洗髮精的果香味我也不愛,但我用他們的潤髮乳,頭髮不乾澀,Eve的整髮技術也剛好合我的意,下趟來應該就是護髮了。

好多壹週刊,加分原因是因為有壹週刊可以看
IMG_3442.jpg

很新~
IMG_3439.jpg

價目表
IMG_3441.jpg

Hair Saloon 99
地址:558 Nguyen Dinh Chieu, Dist.3, HCMC
電話:+84-8-6276-3920
設計師專線:+84-938-869-764 Eve Quek(老闆娘)
99.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