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9更新
Bancy要閉店了,2014/1/10是最後一天營業。
2014/1/11要在店內出售該店營業用的生財器具,茶具、沙發、茶几都要賣,他們的茶器都很有質感又好看,是老闆自己進口的,在越南的觀眾朋友,快衝吧~

bancy閉店.bmp
本圖取自https://www.facebook.com/Bancycoffeeandtea

希望他們能儘快另覓寶地,東山再起!

----------------------------------------這是分隔線----------------------------------------

bancy.jpg
上週J發現七郡的大Coopmart旁邊開了一間新的咖啡店,她已經先去探過路,感覺店家很用心,連外帶蛋糕的包裝也很講究,叫我們有機會要去試試。
然後…..我們就來啦~

IMG_2955.jpg
Bancy位在Coopmart和Crescent Mall的中間,雖然很好找,但也不怎麼醒目,如果只是坐車路過是很難注意到這裡有間咖啡店的。

一樓和樓上的裝潢風格不大一樣,一樓裝潢很簡約,但座位很擁擠,樓上的裝潢也很簡單,但座位的間距很大,椅子也很舒服。

IMG_2911.jpg

IMG_2912.jpg

樓上
IMG_2913.jpg

IMG_2914.jpg

IMG_2968.jpg

九月份限定的下午茶有分一人份或二人份,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有下午茶套餐
IMG_2917.jpg

IMG_2918.jpg

不過,就算沒有也沒關係,因為有Cake Set,一片蛋糕加一杯茶是88,000VND。
我們點了一個千層派,很!好!吃!很新鮮,上桌沒多久就被K.O了,有另一位朋友比較晚到,沒有吃到第一個,我們特意再點第二個,又瞬間見盤底。(我到底有沒有在認真減肥?)

IMG_2925.jpg

二人份下午茶,除了起士蛋糕也很有感情外,其它的都普普,沒有特別的。不過值得一提的是,J上次自己來的時候,店內的客人和這次一樣很稀少,但食物都很新鮮,尤其是千層派,滿滿的鮮奶油,如果不新鮮,一吃便知道。
希望是因為外帶客很多,不然在沒有來店客的情況下還這麼注意品質,應該很快就…….
IMG_2953.jpg

IMG_2948.jpg

IMG_2949.jpg

IMG_2952.jpg

二人份下午茶的茶壺
IMG_2942.jpg

單點的茶的泡茶器
page.jpg

水杯
IMG_2944.jpg

杯子的花色都不同,方便客人分辨自己的杯子,有朋友點了Latte,我沒有拍到,原因?是秘密!
IMG_2938.jpg

可愛的刀叉組。
IMG_2962.jpg

這間店是日本人開的,在食具上非常的用心,店員說都是老闆自己從日本帶來的。
日本老闆很愛國,連menu的本本都是用KOKUYO的。
IMG_2919.jpg

曾經很衝動想跟老闆買杯子、茶壺和刀叉組,但冷靜想想,我在家要忙著追劇、打掃和逼阿財陪我跑步,實在很少有機會自己在家來場假掰下午茶,所以還是把這些東西留在店裡吧~

希望這間咖啡店生意蒸蒸日上~!

IMG_2969.jpg

Bancy Coffee and Tea
地址:35 Nguyen Van Linh, Dist.7, HCMC
電話:+84-8-5412-4582
營業時間:08:00~20:00
http://www.facebook.com/Bancycoffeeandtea

bancymap.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