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餐廳在鎮上好像很有名,有一次公司同事聚餐,先到的人跟晚到的人報路,講了好久,晚到的人還是不知道路,後來說了餐廳叫Anh Vu,晚到的人就知道了。
因為昨天停電,我們就找了隔壁鄰居一起晚餐,一走到這條路上,司機先生就問說是不是要去Anh Vu,好像還真的挺知名的。

店內的用餐區是在茅草涼亭裡。
IMG_0955

肉盤裡會附很多秋葵和茄子,因為每盤肉都有,累積起來實在太多了,後來再叫肉時,就叫服務生不要再給我們菜了。

裡面有鴕鳥肉、羊乳肉、山豬肉和牛肉,另一盤我忘了是什麼。
我覺得肉醃過頭了,吃起來都是醬料味,不知是不是因為不新鮮才這樣做,不過回家後沒有拉肚子。

page1

IMG_0954

其實瓦片烤肉只是個噱頭,因為真的吃不出來有什麼不一樣,不過我以後可以跟別人說我吃過瓦片烤肉(<--很無聊),哈。
IMG_0942

IMG_0947

五個大人吃了50萬。
IMG_0956

鄉下地方的餐廳名片多半都是印在濕紙巾的包裝上。
IMG_0951

地圖?我想就不用畫了,因為鄉下地方應該沒有什麼人會來吧?
不過還是附上當時的google定位圖吧~
IMG_0953

補充一件事,吃飯吃到一半,老公大人的大腿上滴到一粒壁虎大便,之後沒多久,隔壁鄰居的背上停了一隻蝙蝠,這二位可以去買張彩券,試試運氣,機會應該會比別人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