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放上豆皮壽司的照片前,我輩要先哭訴一下。(落落長,請先去上個廁所再來)

9/23那一天,突然很想吃Sandals的美式早餐,因為早餐只在早上十一點前供應,為此我輩還更改了原定的行程,到了現場才發現這一天竟然是最後一天營業。

IMAG1027.jpg

當天的menu,看來原本的menu都打包完畢了
IMAG1028.jpg

此時,我輩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menu裡沒有美式早餐!!
(心中的OS:那我來幹嘛?那我來幹嘛?那我來幹嘛? )

本想起身走人,但想到這間餐廳曾帶給我美好的回憶,選在最後一天在這裡吃飯,好像是件挺浪漫的事。
浪漫的情緒維持了大約五分鐘。
餐點都上桌後,泡沫就破了。

有人在Caesar Salad裡見過這位嗎?
page5.jpg

曾經讓我很喜歡的偽Mojito,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要做得如此讓人失望也真是不簡單啊~~
IMAG1034.jpg

掰掰了,Sandals
IMAG1029.jpg

----------------------------------
基本上,我輩對於食物的要求很低,要覺得難吃到要抱怨,需要點功力的!
----------------------------------

隔了一週,又到了每週至少一次的放封活動,由於上週受到驚嚇,我輩思考了一下,決定到Wild Horse吃中餐,記得前幾週路過門口,看到有午餐服務,大家對Wild Horse的牛排評價都很讚,相信午餐也是會不錯的才對~(←孩只,社會是黑暗的)

裝潢很有特色,這應該算美國鄉村風吧~
P1070066.JPG

page4.jpg

看起來很醜的麫包,還滿好吃的
P1070072.JPG

午餐只有一種選擇,這天的是Beef Stroganoff 俄羅斯酸奶牛肉。
不知道是不是廚房裡沒有酸奶了,這裡面有酸黃瓜
P1070076.JPG

又鹹又酸的,根本吃不出什麼牛肉味兒,這裡明明是賣新鮮牛排的餐廳,卻這樣料理牛肉?
那個馬鈴薯泥也很失敗,味道就像水煮馬鈴薯後,直接壓成泥,沒誠意。

連二週踩到雷,有沒有這麼好運?

---------------以下進入主題---------------


昨天晚上,一直在想今天要吃什麼,最保險的方法不是去CHOI GO JIP就是去Basilico,但是!要勇敢走出去,這才是過生活~!

後來,我選了新開不久的Sushi World,這間是有越南味的日本餐廳,不像它的姊妹店Umi,那樣有日本味。

P1070086.JPG

P1070088.JPG

P1070089.JPG

P1070090.JPG

從它的網站上的menu,已經選好了今天要吃的餐點:鮭魚丼套餐(150,000++)和單點豆皮壽司 (40,000++)。
page2.jpg

page3.jpg

撇開其它配菜不說,鮭魚丼普通好吃,生魚片新鮮就很OK,豆包壽司有點小,裡面還包了香菇。
飯後甜點是水果。

本來想改變主意,點Sushi World Gozen,可是午餐menu的照片的賣相很不吸引我,不過,晚餐menu裡的Sushi World Gozen感覺就很不錯,明明是一樣的東西啊~

page1.jpg

今天終於沒有吃到讓人心情不好的食物了,本來是想如果今天再踩到雷,我就要去吃Cham Charm的,哈哈~

Sushi World 
地址:2B Nguyen Thi Minh Khai, Dist.1, HCMC
電話:+84-8-3911-0157
傳真:+84-8-3911-0147
手機:+84-937-070707

SushiWorld.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