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今年六月份的Sketch吧,有個鞋子特輯,那次還順便介紹了二種脚的護理品,一個是美體小舖的LOVE ETC身體美膚霜,另外一個就是Cetaphil的保濕霜,因為沒有用過Cetaphil的產品,所以特別感興趣。
可是在超市和ECO藥局都買不到,好巧不巧,前二天隨便找了間藥局,進去買酒精時,竟然看到了啦,哈!然後就帶回家囉,使用心得是…..(眼睛斜向右上方思考狀),還挺滋潤的,吸收力也挺強的,也有可能是因為我輩的脚太乾了,哈!

157,000VND/50G,現在合台幣算來是250元有找,台灣PXHome 100G的要價765元
P1060885 (複製).JPG  

哦哦,差點忘了說那天順便買了一瓶脚用噴霧,說是噴了之後脚會涼涼的,成份主要是薄荷,售價大約是台幣100出頭吧,就買來玩玩看,結果是一 點 都 不 涼 。
P1060883 (複製).JPG  

SPG Pharmacy (複製).bmp  
SPG Pharmacy
地址:156 Pasteur, Dist.1,HCMC
P.S.這間藥局屬於Sapharco製藥公司,用的ERP好像還是Oracle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