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位朋友常寄給我輩一些有的沒的,例如,如果你不在七天之內轉寄就會有楣運之類的郵件。所以,我輩對於這位寄件者的來信多半是直接刪除。

但是前二天,他寄來一封主旨為:簡單烤出專業級香噴噴地瓜的郵件,因為家裡有莫名其妙跑出來的四條小地瓜,熬熬待煮,所以就把它打開來看,再加上最近都沒什麼出門,實在是太無聊了,就來做做實驗。

郵件上寫的步驟是:
1:把地瓜洗淨後放進冰箱冷凍庫,凍45分鐘。
2:將冷凍後地瓜放進烤箱(200度),烤30分鐘。

郵件上又寫:
專家解釋:「因為蕃薯冷凍後內水份子變大,破壞纖維密度,並將空氣擠壓,熱傳導加速,可以節省60%的烤薯時間,內外熟食度也比較柔軟均勻!」

水份子變大變小,我輩是不知道(我比較關心的是我的皮膚缺不缺水),但是冰過的和沒冰過,烤的時間都是30分鐘,也都皮、肉分離,省時這件事,好像並不成立。

受刑前,左邊是沒冰過的,右邊是冷凍過45分鐘的
page1.jpg
受刑後

page2.jpg
明明是同一種品種,可是有冰過和沒冰過的顏色就很明顯的不一樣。
冰過的,好像比較有光澤,那光澤難道是別的實驗者口中的「蜜」?
老公大人說沒有感到這二個有什麼不一樣。
但我輩覺得,光是視覺上,冰過的地瓜就已經加分了,吃起來好像也比較濕潤,沒那麼乾,而且好像比較甜,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實驗完畢,給各位觀眾朋友參考參考吧~
(陳小西!快去烤給蘇湖吃~)

-----------------------------------------------------------
同場加映,胡志明的諾麗果汁公司是我在越南三年來,遇過服務最好的公司,早上叫貨,下午立刻送到,雖然要加物流費,但付得甘願啊~
不過,漲價了,去年一箱是95萬,現在已經是110萬一箱了。
P1040742 (Large).JPG

HUONG THANH CO., LTD
地址:441/19/28 Nguyen Binh Khiem, Dist. Go Vap, HCMC.
電話:+84-8-39851055
www.huongthanhnoni.com.v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