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都還沒坐過公車,不,應該說,今年都還沒出去溜達,今天跑去坐公車,進市區玩耍,才知道公車票竟然漲價了,而且一漲就是33%,原本最便宜的車票是3000元,現在變成4000元。

我輩習慣在出門前就在小錢包裡,以3000元為一個單位,摺成一小疊、一小疊的,這樣在坐公車時,才會迅速、安全,今天坐上久違的81號公車時,從錢包裡掏出3000元給車掌,車掌竟然說要4000元,原本以為只是81號漲價了,從81號下車,轉搭2號公車時,車掌也跟我說要4000元,我輩才確定漲價了。

是說,漲價這件事,沒有寫信通知我就算了,連同車的越南人也不知道漲價了,也在討論這件事~

對了,既然漲價了,81號公車,你也該全程開冷氣了吧?
P1030763 (Large).JPG

到了市區後,跑到GJ去喝咖啡,因為早餐沒吃,所以還點了份黑森林蛋糕。
P1030731 (Large).JPG

實在很沒感情,這蛋糕,看看那蛋糕底,用目測的就知道是乾的。
P1030737 (Large).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輩不願意接受不小心被工作人員淋到咖啡的蛋糕,所以就得到這塊呢?
因為原本選的座位,會有冷氣水滴下來,我輩便換個位置坐,前一組客人的杯子沒收、桌子沒清,示意請工作人員來處理,姍姍來遲就算了,還只收了杯子就沒再來整理。
P1030739 (Large).JPG

在檳城車站索取的新公車地圖(上)和舊的相比,有比較小張一點點,廣告也變少了,只有Mobifone的廣告,同行的小S也發現了一件事,就是「為什麼他們都是一副很不想給地圖的樣子?」
地圖正面,公車路線圖
P1030767 (Large).JPG

地圖背面,寫著每輛公車會經過的路名
P1030768 (Large).JPG

在回程的路上遇到塞車,因為十號省道的路實在不怎麼大,很擔心會塞到天荒地老,後來知道是因為公安在抓人,引起民眾圍觀才造成塞車,人抓到後,民眾就散了。
P1030745 (Large).JPG

P1030747 (Large).JPG

P1030744 (Large).JPG

P1030758 (Large).JPG

P1030760 (Lar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