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和噗友冏生約好了要吃『一間很好吃的Pho』,但他因為臨時被客戶召喚,無法赴約,Joyce、Nicole和我,都覺得我們應該找得到『一間很好吃的Pho』,於是向冏生問了大概位置,就直接去坐公車向『一間很好吃的Pho』前進。
因為冏生說『一間很好吃的Pho』是在「Pasteur和Dien Bien Phu路口」,查了一下公車地圖,發現4號公車和93公車都能到Dien Bien Phu和Pasteur路口,所以我們走到Pasture上等公車,不久,93公車來了,我決定要坐93號公車。
帥氣地上了車,也問了車長小姐,這台車有沒有到Dien Bien Phu,車長也說有,當車長說完,公車竟然就從Pasteur上右轉了,「不是應該直直走嗎?幹嘛右轉?」,此時我有點慌了,但又想「大不了就是下車換小白囉~」,就繼續坐下去,等到我們下車的時候,已經離Pasture有一小段距離了。
「坐小白吧~」我心想。但是,哇哈哈~~這是一段和我們的目的地是反方向的單行道啊,哇哈哈~
---------------------------------------------------------
雙腳萬能!我們決定走向目的地!
---------------------------------------------------------
走啊走的,好不容易走到了Pasteur路口,找不到有賣Pho的店,我又打了一通電話給冏生,冏生說:「要過Dien Bien Phu」,我們又往前走了一小段,終於看到賣Pho的店了,這間店叫Pho Bac,我們三個人認定它就是『一間很好吃的Pho』!
DSC03712.JPG

Joyce點的15號:Phở Đặc Biệt (Pho Combination Special),VND35,000
DSC03730.JPG

DSC03731.JPG

Nicle和我點的14號:Phở Bỏ Kho(Beef Stew),VND30,000
DSC03732.JPG

用餐時,我們都有一個小小的疑問:聽說這間Pho很有名,觀光客很多,但為什麼我們來光顧時,除了我們,只有另外一組客人?當時我們也沒想什麼,只覺得吃得很滿足,而且,這間的湯頭也是不錯的。
DSC03715.JPG

回家之後,再次向冏生確認,才知道我們在透中午走了那麼遠,才找到的Pho Bac不是傳說中『一間很好吃的Pho』,真的冏了!

PHO BAC.JPG

Pho Bac,胡志明有三間店
地址:244 Pasteur, Dist.3, HCMC←我們去這間
電話:08-3596-1366
地址:59 Truong Dinh, Dist.1, HCMC
電話:08-6672-8468
地址:176 Nam Ky Khoi Nghia, Dist.3, HCMC
電話:08-3930-5184

在美國有不少分店
DSC03721.JPG

菜單
DSC037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