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3/17 更新價目表
the nail.png  

 

------------------------------------------------------------

IMG_0312.JPG



The Nail
地址:3SL17-1, Khu Pho Grandview, Phu My Hung, Dist.7, HCMC
電話:+84-8-5412-4505、+84-934-142-275
地圖座標:10.722274,106.711848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417.jpg

img418.jpg

P1190394.JPG

這間修甲店開很久了,有沒有換過老闆,我是不清楚, 人妻@越南筆記 和里長都對這間很額漏。
自己去過後,也覺得不錯,是會再光顧的店家,價格不貴還有提供好喝咖啡。

我會用窗明几淨來形容這間店,空間寬廣、明亮,店內擺飾是走法國風;韓國老闆很愛用國貨,有些東西一看就知道是韓國貨。

IMG_0310.JPG


咖啡是用義式咖啡機煮的,還滿好喝的。
IMG_0311.JPG

連杯子都是韓國連鎖咖啡店的
P1190389.JPG

用AMWAY(安麗)的家潔系列產品在清潔?!老闆真是做口碑的。
IMG_03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