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90695.JPG

一直以為這間店只在晚上營業,發現原來是從早上七點開始營業後,就找朋友一起來看看,從官方臉書上看照片,覺得這是一個漂亮的餐廳。

它座落在一棟法式老建築的二樓,入口非常小,上樓後有柳暗花明之感,餐廳內部還滿大的,裝潢、擺飾走的是舊西貢風格。(樓梯是平滑水泥梯,遇水會滑,最近是雨季請小心行走)

老闆是荷蘭人,但菜單上沒有太多荷蘭菜的選擇,店員說開幕初期有請荷蘭人主廚來訓練過現任的越南人主廚;我們點了二份主餐,覺得普通,反倒是今日開胃菜,讓我們意猶未盡。

不會想再來吃飯,但願意來喝喝咖啡,畢竟未來要在西貢找到老房子、坐在老椅子上喝口咖啡應該是愈發困難了吧~

有兒童座椅、禁煙。


Cafe-Restaurant Ho Chi Minh City
https://www.facebook.com/crhcmc/
http://www.crhcmc.com/ ←內有MENU
地址:1st Floor, 171 Calmette, Dist.1, HCMC(Dang Thi Nhu路口)
電話:+84-8-6288-1717
營業時間:07:00~23:30
地圖座標:10.769738, 106.697776

檢視較大的地圖 


Cafe-Restaurant Ho Chi Minh City menu 001.jpg

Cafe-Restaurant Ho Chi Minh City menu 002.jpg

Cafe-Restaurant Ho Chi Minh City bill.jpg


P1190685.JPG

老闆是有多喜歡檳城市場呢?
P1190686.JPG

店家提供的麵包,軟軟的,配上麫包醬或奶油吃有股清香。
P1190688.JPG

今日開胃菜(Daily Fresh),140,000VND++,用的是新鮮鮭魚配上cream cheese和其它香料,好好吃,cream cheese調得一點都不膩口,還帶點酸酸的優格味,抹在麫包上也好對味。
P1190690.JPG

Spicy Amatriciana Bucatini,辣味培根蕃茄羊乳酪吸管麫,180,000VND++,Amatriciana是醬汁的名字;料是滿多的,剛開始幾口覺得不錯,但太鹹了,羅馬人都吃這樣鹹嗎?
P1190712.JPG

Meatworks Butchery Class Steak,250g,390,000VND++,我們選七分熟;覺得肉質沒很好,講到牛排,近期還是覺得哞的CP值比較高。
延伸閱讀:第一郡│Moo Beef Steak 哞~牛排館 
P1190714.JPG

牛排附的醬料和薯條
P1190715.JPG

有個半開放式廚房
P1190704.JPG

有一些甜點
P1190703.JPG

我們來的這天,冷氣壞了,還好下大雨,配上電風扇,還不算悶。
P1190687.JPG

空間挺大的,但桌距沒有非常大
P1190711.JPG

這裡有賣Pasteur Street的啤酒
延伸閱讀:第一郡│Pasteur Street Brewing Company 巴士德街釀酒公司 
P1190700.JPG

吧台區
P1190706.JPG

喝飲料區
P1190693.JPG

P1190692.JPG

洗手間的洗手枱還滿好看的
P1190697.JPG

洗手間的標識
P11906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