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888

七月的時候經過Han Thuyen路上,發現某店面的施工圍牆上寫著大大的Häagen-Dazs coming soon,那時好開心啊,Häagen-Dazs終於要來了。

八月初開始試營運,九月中才正式開幕。

店面和台北的比起來,顯得很小巧
P1090896

一樓被分成二邊,一邊是外帶點餐區和展示櫃
P1090891

一邊是座位區
P1090890

二樓
P1090887

P1090886

這一排的座位,都設有插座,很貼心
P1090878

2012-08-12 15.09.58

一樓和二樓都設置有風景可看的吸煙區
P1090879

Wifi的密碼會不定期更換,密碼卡可向服務生索取,服務生每位都是笑容可掬,桌上的水沒了,也會很自動的倒滿。這裡,連保衛都很活潑。
P1090876

上一次去,單點冰淇淋和單點咖啡,咖啡是illy的,一如既如的小杯。
2012-08-12 13.49.24

這次吃巧克力鍋,剛好遇上折扣期,真開心。
P1090860

page1

promotion

https://www.facebook.com/Haagendazs.com.vn
到Häagen-Dazs Vietnam的Facebook上按讚,就可以發裸到他們的促銷訊息。

哦哦,對了,二樓的VIP室已經完工,但限制是同行至少要有八個人才能使用。

雖說,胡志明不缺冰店,有觀光客必吃的Fanny,還有酷愛粉紅色的三一冰淇淋,但在哈根大使的店內吃冰喝咖啡的感覺就是不同呀~(但價格比較高)

Häagen-Dazs
地址:11~13 Han Thuyen , Dist.1, HCMC
電話:+84-8-3822-3311

Haagen-Dazs




--------------------------------------------------------
2015/1/3 更新以下資訊:
Häagen-Dazs Vietnam
https://www.facebook.com/Haagendazs.com.vn
http://haagendazs.vn/

Häagen-Dazs Café Han Thuyen
地址:11-13 Han Thuyen, Dist.1, HCMC.
電話:+84-8-3822-3311

Häagen-Dazs Café Le Thanh Ton
地址:20 Le Thanh Ton, Dist.1, HCMC.
電話:+84-8-3822-00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