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朋友約在富美興,本來在北越的噗友快樂人剛好到南越來玩耍,於是邀請他加入我們,一起吃飯,我們先在ILLY集合,等全員到齊(其實還有一位還在路上)後,又聊了一會兒,才想到要吃午飯,小S說,她前二天去Baby Spoon吃蛋包飯,好吃又好撐。

在經過小S的同意後,我們今天中午就決定吃它了!(小S真是好人,明明前二天才吃過的………)

-----------------------------------------------------------------------
到目前為止,我輩還沒有聽過,嫌這間的蛋包飯不好吃的人兒耶~
-----------------------------------------------------------------------

內部裝潢和一郡的Baby Spoon沒什麼大的不同。
DSC09598.JPG

DSC09597.JPG

DSC09593.JPG 

DSC09592.JPG

DSC09595.JPG


這是豆腐蛋包飯(Regular-125,000VND),這是小S 推薦的,份量十足,也很可口,還好有快樂人一起share,不然,一定吃不完的。
DSC09578.JPG

DSC09580.JPG

豆腐蛋包飯附贈的醃小黃瓜
DSC09582.JPG

起士蛋包飯(Small-110,000VND),起士味很濃郁
DSC09583.JPG

白酒蛤蜊(75,000VND)
DSC09574.JPG

白醬義大利麫(Carb Pasta)(120,000VND),不用介紹!加了白醬,很難不好吃呀呀呀~
DSC09577.JPG

也是很大一份
DSC09576.JPG

很沒良心的薯條,這樣一份,就要70,000VND
DSC09575.JPG

可樂的杯子有先冰過,算有貼心
page1.jpg

今日帳單,稅10%外加。
DSC09588.JPG


----------------------------------------------------------------------
其實第一次吃Baby Spoon是在今年的3/27和J、H和魷魚絲在一郡的店內吃的。
當時,還有到越南來出差的李同學,現在李同學和魷魚絲都在台灣,J在中國。

DSC05986.JPG

DSC05998.JPG

DSC05997.JPG

DSC05996.JPG

DSC05994.JPG

DSC05993.JPG

DSC05987.JPG

焗烤海鮮飯 Seafood Doria (150,000VND)
DSC06004.JPG

玉米濃湯 Corn Soup(60,000VND)←也是沒良心
DSC06007.JPG

蝦仁蛋包飯(120,000VND)
DSC06006.JPG

咖哩焗飯 Curry Doria (120,000VND)
DSC06015.JPG

肉醬義大利麫(100,000VND)
DSC06014.JPG

Baby Spoon 一郡店
地址:47 Phan Chu Trinh, Dist.1, HCMC
電話:+84-8-3822-3356
傳真:+84-8-3822-3357
指甲店.JPG


Baby Spoon PMH店
地址:SB2-1 Parkview, Phu My Hung, Dist.7, HCMC
電話:+84-8-5412-0145
PMH店就在KFC和Lotteria路口走進去,第二個紅綠燈口(在KFC那一邊)
PMH Ganesh.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