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飯店附設的沐足店,基本上,我輩是不太會走進去消費的,因為總覺得不是很專業,由於羅賓漢的介紹,妮可帶領我們到這裡來試試看~

老闆是新加坡人,負責接待的小姐會說中文。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聽說在我輩閉關期間,凱哥帶領大家去吃「我家牛排」等級的牛排,聽說還不錯吃,如今我輩出關,一定也要來吃一下的。
--------------------------------------------------------------------------
這間店,外表很不起眼,門口就放著一個大大的招牌
我家牛排.jpg
本圖由J熱情贊助

文章標籤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天坐在前往市區的公車上,看到門牌號碼是胡志明市的路邊,有二個毛小孩對著大馬路尿尿,遮也不遮的,夠豪放的,在回程的路上,看到了一幕真豪放的!

這是在胡志明市11郡的2月3號路和Hong Bang的路口看到的。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要出門前,時間還早,我輩穿著家居服在家中閒晃,

老公:你不是要出門,不去換衣服嗎?

我輩:這是我最漂亮的一套衣服啊~

老公:那你為什麼不留到過年再穿?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各位觀眾朋友~~我的鄰居!!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常在路上看到某某餐廳門口,掛著文房飯的招牌,一直沒吃過。

今天是搬家後的第21天,因為還沒找到煮飯人,所以,最近都叫「文房飯」來吃。

什麼是文房飯?就是便當。熟識的朋友都知道,我輩最不喜歡吃便當了,不過,現在是過渡時期,也沒辦法囉~

文房飯用的是塑膠餐盒,中午的餐盒,廠商會在下午來收使用過的餐盒,如果是晚上的餐盒,廠商會在隔天早上來收,還好,我們都沒在晚上吃文房飯,不然,放隔夜的剩菜剩飯,不知道要招來多少螞蟻、老鼠。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知道要搬到隆安後,我輩就一直在研究未來住處週邊的地圖和公車,今天從胡志明回來的路上,因為十號路大塞車,司機改道Le Minh Xuan回來,在Tran Dai Nghia路竟然讓我看到要取代19號公車的81號公車。

其實,我輩常在十號路上看到它,只是我一直搞不清楚,它離開十號路之後是走什麼路線,所以今天在Tran Dai Nghia上看到它時,特別地興奮。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吃完印度菜,J說要帶H小姐和我去吃泰國冰,從來沒見過也沒吃過泰國冰的我輩相當好奇,什麼是泰國冰呢?好不好吃呢?
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跟了再說。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已歇業

依稀記得,這間印度菜餐廳,在C離開越南前,就聽她說過,一直沒有機會去吃。
J延續了C的精神,自己去探險了二次(就是沒帶我去的意思),覺得真的很不錯,於是帶著閉關二週,好不容易放風的我,來好好吃一下。

如果沒人說,誰知道這裡面有餐廳呢?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胡志明,我輩不常光顧義大利餐廳,很幸運地,到目前為止,一直都吃到好吃的餐點。
這間餐廳是羅賓漢介紹的。
Pendolasco .GIF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今天中午和E姐姐一起到Nguyễn Thị Minh Khai 和 Pasteur的ILLY吃飯,有點小失望,還好,ILLY的對面就有一間咖啡豆,於是我們吃完飯,就走路到對面去喝咖啡。

我們坐在一樓靠窗的座位上,雖然這一區的冷氣不太強,但是E姐姐說,座位旁的大落地窗,就像一個螢幕,可以看戲。

首先,我們看到一顆很漂亮的樹。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因為一些事情,不是很開心。
看到蔡康永部落格中的某篇文章,有稍稍『悟』到一點點。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無意中發現的冰塊店,它就開在Hai Ba Trung某個公車站牌旁邊。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和羅賓相約喝咖啡,聊天聊得欲罷不能,到了下午一點鐘,我們的胃提醒了我們該吃午餐了。
咖啡店的地點離朋友推薦的Suyikaki不遠,於是我們選擇在Sukiyaki吃午餐。

午間套餐的價格很不錯,44,000VND~88,000VND。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坐到一台座位被坐光光的公車。
-----------------------------------------------
當我輩為了冒失男踩了我那出門前才擦乾淨的鞋子一脚而不開心時,狐狸男,立刻站到我旁邊來,心想:來吧~再來吧~再來考驗我吧~
好不容易,車上比較空了,我輩立刻換了個位置,遠離二男。

還好換了位置,才能把接下來的事看個清楚。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