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E6540.JPG


MENU看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theDiner.Vietnam/menu/


The Diner V(有吸菸區,沒看到嬰兒椅。)(網友分享:有嬰兒椅,向店員提出需求便會準備)
https://www.facebook.com/theDiner.Vietnam/
地址:27A Nguyen Dinh Chieu, Dist.1, HCMC
電話:+84-28-3910-6188
營業時間:7:30~22:30
地圖位置: 10.787813, 106.698916


雖然地點不是我常出入的地方,但也沒很遠,有一次吃完飯,我散步走到Nguyen Hue,大概只走了15分鐘。

陸續去了幾次,到目前為止還沒點到我覺得不好吃的,雖然滿多網友都推薦歐姆雷,但我本來就不愛吃歐姆雷,就沒點過,希望下次和我一起去的朋友,可以點來讓我嚐一口, XDDDDD

環境還可以,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食客們很容易嗨起來,我第一次去的時候原本坐在一樓,後來被隔壁桌的某位洋人逼到坐到二樓去,因為實在太吵了。
後來再去,又遇到一桌洋人,也是高分貝……..,很想問老闆,是不是在他們的飲料裡加了什麼?不管是什麼,我的飲料裡都不要加,謝謝,哈哈哈。



PBJ Burger(花生培根醬牛肉堡 ),210,000VND++
IMG_E6540.JPG

在多年前,早午餐店在台灣百家爭鳴時,朋友聚餐時曾一起造訪過樂子,當時吃的是據說該店很紅的班尼迪克蛋,我就只去過那麼一次。

今年農曆年前,朋友在臉書上分享樂子開到西貢來了,還很推薦PBJ漢堡,試過之後,嗯,我和網友的口味相同。

原本我很介意漢堡裡面放花生醬,光用想的就覺得怪怪的,實際吃了之後才明白並不怪,反倒是意外地合拍,而且也不是每一口都會吃到花生醬。

PBJ漢堡裡的肉很紮實,培根也不會爛爛的,其他的食材也很新鮮好吃,還附上一根醃黃瓜讓人解膩。

Pineapple Salsa Chicken Burger(鳳梨莎莎雞腿堡),165,000VND++,酸甜口味配上不柴的雞肉,也是個好吃的漢堡,但是這個好像要等30分鐘。
IMG_E6923.JPG

Aussie Bresske(Sausage)(澳式大早餐 ),225,000VND++,裡面有酪梨、菠菜、烤番茄、炒蘑菇、炸馬鈴薯、玉米、德式香腸、毛豆藜麥沙拉、太陽蛋(麵包害羞躱在蛋下面)
個人覺得這道很清爽,吃得飽,對身體負擔又不大,是個好早餐。
IMG_E6789.JPG

Mushroom Alfredo Pasta(菇菇筆管麵),215,000VND++,各類菇菇、雞胸肉搭配白醬,再佐以松露油、帕馬森起士和芝麻葉。
IMG_E6921.JPG

Chicken Quesadilla(雞肉墨西哥酥餅),120,000VND++,醬搭配得不錯
IMG_E6918.JPG

香蕉焦糖鬆餅,忘了是什麼活動,憑會員卡送的甜點,很厚工的禮物,好吃,但吃多會膩。
IMG_E6925.JPG

熱茶都是壺裝,可續熱水。
IMG_6917.JPG

現場申辧會員卡,當場就可以取卡。
IMG_6791.JPG

桌上的調味料們
IMG_6528.JPG

有趣的洗手間標示
IMG_6797.JPG

吸菸區
IMG_6525.JPG

一樓,有吧台區,和三、四張桌子
IMG_6522.JPG

服務人員工作區
IMG_6523.JPG

二樓
IMG_6524.JPG

IMG_6527.JPG

一樓大門口
IMG_67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