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14.JPG


每次去The Grand Ho Tram Strip,都是在裡面用餐,這次我們決定到外頭吃海產,前一天就先拜託同事去打聽,這天他就帶我們來海產一條街。
這條街緊臨海灘,這裡有很多間海產店,海產幾乎都是活的,我也有看到冷凍的柳葉魚,但是來這裡我們不吃新鮮的東西,我們要吃活的!

頭頓濠莊海產一條街離The Grand Ho Tram Strip不離,開車大約五分鐘,距離不到三公里。

同事說海產一條街走到底的海灘上,每天早上七點到九點,有現撈海產可以買,同事在要出發回家的那天早上早起到這裡買了一箱海產回家呢~

延伸閱讀:
頭頓‧住宿│The Grand Ho Tram Strip 頭頓濠莊(賭場、住房、高爾夫球場、兒童室) 
頭頓‧住宿│The Grand Ho Tram Strip 頭頓濠莊(Club 9、Le Monde、早餐) 

頭頓濠莊海產一條街
地址:Ap Ho Tram, Xa Phuoc THuan, Huyen Xuyen Moc, Tinh BR-VT
地圖座標:10.471037,107.436096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們一行六人,一共點了四種海鮮,做成五道菜,花費共276萬越盾,合台幣大約是4000元。
IMG_3315.JPG

先決定在哪一間店吃,每間店的門口都是像這樣放了一盆盆的塑膠盆,裡面都是海鮮。
IMG_3307.JPG

IMG_3298.JPG

IMG_3312.JPG

IMG_3308.JPG

用餐環境雖不是很好,但吹到臉上的風夾雜著碳燒味和海水鹹味,這樣吃海鮮覺得特別好吃。


IMG_3313.JPG

快和我小手臂一樣粗的瀨尿蝦,肉好Q啊~
IMG_3299.JPG

活的石斑魚,我們要求兩吃—清蒸和煮湯。
IMG_3300.JPG

烤扇貝,頗大的,大到有小干貝哦~我不喜歡越南煮扇貝都放油蔥,弄得油油的,但這間的不會太油,還滿合我口味的。
IMG_3301.JPG

龍蝦,一公斤越盾110萬,合台幣約1600元不到,台灣來的同事直呼好便宜。
IMG_330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頭頓海鮮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