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106.JPG

濠莊是在去年開幕的賭場海邊度假飯店,身邊去過的朋友都很額漏,風景好、服務好。
我從來沒有去過賭場,這次就跟著朋友來見見世面。

頭頓濠莊距離胡志明市新山一機場大約是110公里,車程大約是二小時。

車子行經剛開通不久的高速公路龍城段,下了高速公路大約再1小時就可以到達。
P1030923.JPG

高速公路龍城段可能是因為工程仍在進行的關係,收費方式和隆安省那一段的收費方式不一樣,隆安省的收費是上高速公路時先抽卡,要下高速公路時再依距離收費。
龍城段是上高速公路就收40,000VND(≒57NTD)
P1030927.JPG

飯店外,看似還在增建中;雲層有點厚的海景也很好看。
P1030929.JPG

P1030932.JPG

P1040019.JPG

好~~大的拉比,check in時間這裡擠滿了人。
P1040015.JPG

check in完要去房間的路上看到這二位,她們很和藹可親哦,看到我在拍照還對我笑咪咪的,不知道她們要去哪裡?待在Ho Tram的二天一夜裡只有看過她們一次。
P1030956.JPG

Club 9,鋼管舞就在這裡看,每天晚上八點到九點是Happy Hour,調酒和啤酒類買一送一。
P1040130.JPG

P1040032.JPG

P1040033.JPG

贈送的土豆好好吃。
P1040046.JPG

也太軟Q惹吧~
P1040047.JPG

屬猴的,著實令人佩服啊~鋼管舞女郎大約有七、八個,每次都是二人一起上場,每次大約跳十分鐘。
P1040048.JPG

P1040049.JPG

P1040055.JPG

禮品店
P1030995.JPG

Le Monde,咖啡、甜點、冰淇淋店
P1040013.JPG

看起來好好吃,忍不住點了一球開心果口味的(Pistachio),好~甜,還好只有點一球。
P1040131.JPG

冰淇淋一球60,000VND(++),美式咖啡一杯80,000VND(++)
P1040134.JPG

Toro日本料理,可以選吃到飽或單點。不管是吃到飽或單點還是吃到飽我都覺得好貴哦~想當南我沒有吃
吃到飽有握壽司、天婦羅、壽司捲、水果等等可以吃,大人/750,000 VND(++) ,小孩/380,000 VND(++)
P1030988.JPG

單點的便當一個要520,000VND(++)。
P1030990.JPG

這間是賣牛排的,一份好像要五六十萬越盾。
P1030998.JPG

這張是在大宴會廳的外面拍的,飯店裡有不少的人像畫,這二張我覺得最好看。
P1030999.JPG

從大門口的石獅子、餐廳命名、住房裡的小細節到這隻龍,整體裝潢都很相呼應呢~
P1030997.JPG

Ginger,每週六晚上有海鮮把費,大人/550,000VND(++),小孩/275,000VND(++),正常來說,早餐也是在這裡吃,但如果人太多就會被帶到另一區用餐。
P1030960.JPG

Ginger、兒童室、健身房和SPA室都在泳池那層樓。
SPA的價格,基本的60分鐘按摩是1,260,000 VND(++),修指甲要945,000VND(++),看到價格(雖然七月份有折扣),我還是決定揮揮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24小時的健身房裡還有瑜珈課和太極,沒帶運動服和球鞋來實在是失算!
P1030958.JPG

還有另外付費的水上活動
P1040009.JPG

我們的第一天晚餐就在賭場裡的餐廳吃,七個人吃了210萬越盾(稅後)
餐飲水準還不錯哦~尤其是燒鴨,好好吃。
IMG_6156.jpg

第二天早餐,我們沒有在ginger裡用餐,而是被領到另一區,Ho Tram的早餐滿豐富的,樣式也挺多,有越式河粉、皮蛋瘦肉粥、各式麫包、水果、沙拉吧、熱食、果汁、牛奶、優格等等。
歐姆雷蛋看起來很不錯,可惜我已經點了太陽蛋。
page11.jpg

這個火腿肉,好!吃!
P1040082.JPG

一定要配芥末醬
P1040084.JPG



濠莊行下集 The Grand Ho Tram Strip 頭頓濠莊(賭場、住房、高爾夫球場、兒童室)
濠莊海產 頭頓․Ho Tram․美食│頭頓濠莊海產一條街 


有提供接駁車往返西貢及飯店,只要訂房就可以免費搭乘,據曾搭過的朋友說,車上很舒適,車內還有WIFI~
Ho Tram Strip的臉書粉絲頁上是說上下車地點在133 Nguyen Hue, Dist.1, HCMC(Kimdo Hotel)。每天發車的時間會略有調整,需要的人請詢問飯店。
bus.jpg


The Grand Ho Tram Strip
http://www.thegrandhotramstrip.com/
地址:Phuoc Thuan, Xuyen Moc, Ba Ria–Vung Tau
電話:+84 64 378 88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