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90495.JPG

這間真的很專業,專業到老公大人迷迷糊糊地錯把1000銖當做100銖給了小費,當晚回到飯店在算錢時才發現,哈哈。這間真的很會按。


The Pavilion Physical Massage
地址:78/68 M.9 Pattaya 2nd. Rd., Nongprue. Banglamung. Chonburi 20260
電話:+66-38-414-611、+66-38-414-612
傳真:+66-38-414-613
地圖座標:12.947713,100.890078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422.jpg

很大一間
P1190497.JPG

一樓有很大的空間是等候室,生意爆好的!
P1190493.JPG

PTBB4702.jpg



這是昨天住的飯店,很舊,沒什麼好說的,第一晚根本沒睡好,早餐的樣式我也不喜歡,還好隔壁就有7-11,距離曼谷市區也有段距離,離四面佛有10公里之遙。
IMG_0761.JPG

Thamrongin Hotel
電話:+66-2-424-2297
地址:665/3 Charan Sanitwong Rd., Arun Amarin, Thonburi, Bangkok, Thailand 10700
地圖座標:13.767922,100.476955

檢視較大的地圖 


早上七點就集合出發,今日表訂行程是先到柚木皇宮、Safari World後再前往Pattaya,問了領隊要多久才會到,領隊才說今天柚木皇宮休息(可我查詢官網並沒有這個消息)所以今天不去柚木皇宮,我們直接去Safari World,大約四十分鐘會扺達,然後我們就開始補眠,睡了一個多小時發現還沒到,拿出手機看地圖,才發現我們已經在前住Pattaya的路上了,又叫來領隊問,領隊又說因為當地導遊拿錯行程,所以我們要直接前往Pattya。

領隊謊言連篇,不知道他是控制不了當地導遊還是二個狼狽為奸。

不過,經由這件事,我們有檢討自己,成本固然要控制,但價格必須合理,我們這次的團費就是太便宜了才會發生這種事。
羊毛出在羊身上,旅行社賺不到團費,自然會一直帶你去買東西,你們沒買到他們開心,他們就會有一千個理由不帶你們去玩。

車子到達銀湖葡萄園後,當地導遊索性待在車上不下車,只由領隊說:『好,現在大家下車拍個照』,而且是只在門口拍照,也沒買門票讓我們進去,接著上車去隔壁的七珍佛山 。
AITK0620.jpg

圖右那座小山就是七珍佛山
IMG_0772.JPG

在銀湖葡萄園的時候,老公大人就有找領隊來談,談完後又找了當地導遊來討論今天沒去的行程要怎麼安排,最後還是有按照我們討論好的行程走。
到了Pattaya吃完午餐,到了飯店check in稍做休息後,接著就帶我們去寶石工廠,就是一個要先買東西才帶你去玩的概念。
聽同事說,當地導遊(越籍)延路一直說:『現在來泰國玩的以中國人和越南人居多,中國人很會買,什麼都買,而且買很多,但越南人都不買,有買也買很少。』這樣一直激他們,這招很有用,因為就有越南人在這次旅行中花了四萬泰銖在觀光地區買東西,我們要謝謝他,可能因為我們才能繼續旅遊,哈哈。

去完寶石工廠,我們就去The Pavilion Physical Massage按摩,這間真的很專業,專業到老公大人迷迷糊糊地錯把1000銖當做100銖給了小費,當晚回到飯店在算錢時才發現,哈哈。這間真的很會按。

途經Pattaya海邊
IMG_0789.JPG

按摩完吃完飯,我們就自費去看一個一直看破手腳的魔術秀,劇場裡都是老鼠味,椅子也破破的。

還好我有在看秀前抓緊時間逛了40分鐘的Big C,算是有安慰到今天的不開心。

看完魔術秀,因為一行有13人,領隊就帶我們坐雙條車回飯店。
BWIJ2451.jpg

在Pattaya的二晚都住同一間飯店,雖然地點有點偏,都睡得還不錯。

飯店的對面有一間蚊子電影院,飯店樓下也很熱鬧,音樂聲不絕於耳,從白天到黑夜都聽得到音樂聲。

Memo Suite Pattaya
地址:193/445 M.10 Soi Rungland Village, South Pattaya, Pattaya, Thailand 20150
電話:+66-38-488-731
地圖座標:12.919513, 100.88279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