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8 資費更新
現在的選項還真多,資費表有夠長的(感謝Ms. Sai提醒更新)
資料來源:Mobifone官網 goo.gl/sjopMo
mobi 170608.png




---------------------2016-04-12---------------------

2016/04/12更新:

最新的資費表
MOBI Fee.png  

 

簡訊語法操作方式
MOBI.png  

資料來源:MOBIFONE

★謝謝劉虎尾大大幫忙更新資訊。

 

 

---------------------2014-08-11--------------------- 

資費表
MOBI1.bmp

簡訊語法
MOBI2.bmp

資費方案可能會有異動,請依MobiFone官網公佈為準。(此連結於2016/2/22更新)
http://www.mobifone.com.vn/wps/portal/public/dich-vu/internet-data/internet-data-chi-tiet/mobileinternet

啟用及取消設定以M25套餐為例,租用期以月計算,一個月是25,000VND,傳輸量為150MB,若超出150MB,每50KB以25VND計算(1MB約514VND)。


啟用:
傳送簡訊內容:DATA ON到999
系統回覆:
您已經成功註冊了MobiFone的數據服務。使用該服務之前,請重新啟動您的設備。
DATA ON.png


傳送簡訊內容:DK M25到999。(M25是方案名稱,請依照您想要的方案更改簡訊內容)
系統回覆:
您已成功註冊M25套餐方案,費用是25,000VND,可使用傳輸量是150MB,超出的部份以50KB/25VND計算,可使用到2014/9/8 13:25:52。請重新啟動您的設備以開始使用M25方案。
DK M25.png


查詢:
傳送簡訊內容:KT DATA到999
系統回覆:您使用的M25方案,剩餘容量為128 MB,可使用到2014/9/8 13:25:52。
KT DATA.png


取消服務:
傳送簡訊內容:GKH到999
系統回覆:
您已經成功取消M25方案,可使用到2014/9/8 13:25:52。到期後的收費標準是以75VND/50KB計算。若要重新註冊,請發送簡訊:【DK_方案名稱】到999。
GKH.png


續用
傳送簡訊內容:KH到999。
若為預付卡用戶請先確定卡片內有足夠的餘額。

手機設定:
現在的手機都會自動進行下列設定,為預防萬一,還是列出設定方式。

GPRS設定
GPRS.png


MMS設定
MMS.png


延伸閱讀:
越南3G 
越南3G-VinaPhone設定圖解 
越南3G-Viettel設定圖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