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費表
Viettel1.bmp

簡訊語法
Viettel2.bmp

資費方案可能會有異動,請依Viettel官網公佈為準。(此連結於2016/2/22更新)
http://www.vietteltelecom.vn/index.php/chi-tiet-di-dong/mobile-internet  (點選Giá cước)


啟用設定以MI50套餐為例,租用期以月計算,一個月是50,000VND,傳輸量為450MB,若超出450MB,超出的部份以50KB/25VND計算(1MB約514VND)。


啟用:
(預付卡用戶,可能會因為重新加值的關係必須重新啟用。)
傳送簡訊內容:MI50到191
系統回覆:
您已經成功註冊MI50套餐方案。
第一個月的費用是25,000VND,可以使用225MB傳輸量,
下個月開始,每個月是50,000VND,可以使用450MB傳輸量,超出的部份以50KB/25VND計算。
(我覺得這個回覆有點怪,因為註冊成功後,我查了剩餘傳輸量和扣款,傳輸量是450MB,也被扣了50,000VND,那個25,000VND是怎麼回事啊?問了越籍同事,他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查詢剩餘傳輸量:
如果你是預付卡,請使用手機撥*102#,按發話鍵,即可查詢。
如果你是月租卡,請傳送簡訊內容:TRA CUOC(或KTTK)到191,即可查詢。
Viettel-DataOn.jpg


預付卡查詢圖解:
手機撥*102#,按發話鍵
Viettel-Data1.png

系統會回傳剩餘傳輸量資訊,圖中系統回覆還剩460750KB(除以1028就是MB)
Viettel-Data2.jpg



取消服務:
傳送簡訊內容:Huy到191
系統回覆:您已經成功取消套餐方案了。

我覺得Viettel的回覆都不清不楚的,該講的不講,可以不用講的講一堆,只通知成功取消了,卻沒有說可以用到何時,是預付卡才這樣嗎?有沒有Viettel的月租用戶要幫Viettel的講話的?
Viettel-HUY.jpg


手機設定:
現在的手機都會自動進行下列設定,為預防萬一,還是列出設定方式。
GPRS
GPRS.jpg


WAP
WAP.jpg


MMS
MMS.jpg

延伸閱讀:
越南3G 
越南3G-VinaPhone設定圖解
越南3G-MobiFone設定圖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