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有嚇到人嗎?哈哈哈,我沒有被拍裸照啦~dai zhi xi an nie hwa xin a(這是最近從S.H那裡學來的羅馬拚音講台語法)

前一陣子老公大人身體微恙,連續幾天都得去做物理治療,我都有陪著去。
但物理治療一次要一個小時,第一次去,我邊等邊玩手機,玩了一小時眼壓都變高了,於是第二次我就帶了本書去看,但是診所裡的人在旁邊忙來忙去,我在旁邊看書顯得好假掰,感覺路人都在斜眼看我,到了第三次,我逼不得已只好去隔壁Golden Lotus按摩(好委屈)。

我有一陣子還滿常去Golden Louts Thai Van Lung店,感覺不錯,但對於更衣室離按摩室太遠,我不是很甲意,走來走去都走累了(好虛弱這樣)。

IMG_4388.jpg

Sky Garden旁的這間,也許是因為地方不大,我是做腳底按摩,就被帶到一間只用布幕當門的小房間,小房間裡有二張按摩椅,環境頗令我滿意,而且我一度以為不用更衣,開心了一下。

IMG_4382.jpg

IMG_4379.jpg

開心沒二秒,按摩師就要我換衣服,我請她出去好讓我換衣服,結果她不出去,逕自拿著大毛巾隔在她和我之間,於是我便迅速更衣,然後就開始按摩。

按摩前,按摩師還拿黃瓜幫我敷臉。

按左腳時,我有點半夢半醒,換右腳時我醒了,就在這時,我發現了這個
IMG_4383.jpg
是監視器!

我半小時前在監視器前換衣服!雖然中間有大毛巾隔著,再加上是背對著監視器,應該是沒被拍到什麼,最多就是被拍到我敷著黃瓜的臉兒,還是忍不住一直想,我換衣服時,監視器打開了嗎?

療程結束後,我想去廁所換回自己的衣服,按摩師還是不讓我去,我表示按摩室裡有監視器,她便拿椅子墊高,拿大毛巾擋住監視器,好像我走出去換會害她被罵的感結,結果我還是在按摩室裡換衣服,事後想想到底是哪裡來的善良啊我!

結帳時,我有跟櫃枱表示按摩室的監視器讓我覺得不安全,或許放監視器的原意是好的,但讓顧客在監視器前換衣服?腦袋是____嗎?(只有二個字,很好填空)

IMG_4384.jpg

按摩結束,等結帳時,會有熱茶和甜點可以吃,蓮子好好吃
IMG_4386.jpg


YOYA Health House 物理治療診所
地址:S47-1 Sky Garden, Phu My Hung, Dist 7, HCM
電話:+84-8-6270-7957、+84-8-5410-3992
營業時間:09:00~12:30、14:00~17:00、18:00~21:00(每週四公休)

Golden Lotus Traditional Massage Club - Sky Garden
地址:39 Sky Garden, Phu My Hung, Dist 7, HCM
電話:+84-8-5415-5000
http://hoangsen.com/
Golden Lotus在一郡有二間店,在七郡也有二間,一間在物理治療診所旁邊,這間我應該不會再來了吧,另一間有提供汗蒸幕。詳情請洽官網。
每次一提到汗蒸幕,我腦袋裡就會浮出一群人的頭上綁羊角毛巾,還拿雞蛋互K。

yoya.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