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3/1
商場接駁車在2012年11月份停駛了。
如果要搭大眾運輸工具到Crescent Mall
可以在檳城車站坐102公車到FV Hospital下車。
或在安東市場的對面或五郡的Parkson對面搭139公車到七郡的Parkson下車。
-------------------------

本篇是應觀眾朋友要求po幾張Crescent Mall的照片。

Crescent Mall終於在2011年的十一月開幕了,不過,櫃位開了不到一半,還有很多是空的,已經進駐並開始營業的,印象中有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Gloris Jean's Coffees、MOF、BreadTalk、福隆咖啡、DKNY、Runway、SONY專賣店、APPLE專賣店還有寢具、家飾、電影院等等,地下一樓還有一間很大的超市Giant Superstore。(以上有充版面的嫌疑)
聽說前幾天還有一間像屈臣氏的藥粧店Guardian開始營業了,上次去還沒開幕的說。

以下就讓我們來欣賞照片吧~真的很大間哦

這是靠近新月灣的門,左邊的鋼架是為了聖誕節的活動在佈置。
P1080037.JPG

P1080039.JPG

P1080045.JPG

聽賈小姐說,水族箱裡裝的是海水。裡面有很多Nemo
P1080041.JPG

接下來是華麗的空中走廊,電扶梯是交錯的,如果它們會動的話,就有點像霍格華茲學院(想像力顯示為爆表)
P1080042.JPG

P1080052.JPG

P1080048.JPG

聽說這水柱,每一根大約是台幣60萬
P1080050.JPG

P1080053.JPG

這是Nguyen Van Linh那一面
P1080055.JPG

P1080058.JPG

Mall的接駁車站在Ngyuen Van Linh上,和Residence的接駁車站不一樣哦。
P1080057.JPG

這裡的Coffee Bean的咖啡一樣大杯,店經理和紅教堂、Thai Van Lung的店經理是同一位,MOF的親子丼像噴,福隆的金咖啡也許是因為是禮盒包裝所以比一郡的福隆貴,超市很大間,有賣大顆草菇、賣的蘋果不好吃。

那個誰誰誰,免費機票趕快換一換,我們一起逛Crescent Mall吧,隔壁還有一間拉西都哦~

Shuttle bus.bmp

Crescent Mall’s Shuttle Bus Timetable
www.the-crescent.com

Crescent Mall.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