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看到冰箱空空如也,於是便安排昨天外出採買,一趟路那麼遠,當然不會只安排超市行程,一定要外掛個按摩和修指甲的;因為有點感冒前兆,原本要來個熱石按摩,看看感冒會不會不見。

出門後,在車上閒閒沒事,上網看看有沒有什麼新鮮事,就看到了J分享:某間麫包店的麫包還不錯,如果吃膩了會說話的麫包可以試試。

想想也很久沒有自己去探險了,如果錯過了這次機會,可能要到五月底才有時間外出探險了,於是立刻改變行程。

熱石按摩改為健之家,是說健之家換新冷氣了唷~
P1050271 (Large).JPG

按摩完後,直奔二郡。
去年,外觀還像個工地樣的建築,差不多蓋好了,搞不好已經有人住進去了。
P1050274 (Large).JPG

話說這河內公路啊,十分麻煩,如果從守德方向過來,要到Thao Dien或International School,是十分方便,到了Thao Dien路或是Vo Truong Toan路直接右轉就可以了。
若是從西貢方向過來,到了Thao Dien路口,是不能直接左轉的,要再往前開,過了Metro,在收費站前迴轉,再回到Thao Dien路右轉(這是B教我的,B還教我另一件事,但是我不能教各位觀眾朋友,這是秘密),如果是坐小白來,實在是很淌血啊~

-----------------------------------------------
這越南馬路看來只讓車子走?如果是坐公車來,下了公車,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走到對面去,馬路中間全都用水泥塊,把馬路分成二邊,這叫行人是要用飛的過去嗎?
-----------------------------------------------

這間店離International School相當近。
P1050331 (Large).JPG

噹噹,到了~!
P1050278 (Large).JPG

隔壁3號的外觀風格和這間店很接近,不知道老闆是不是住在隔壁?

營業時間
P1050279 (Large).JPG

本來想坐在二樓,但店員建議不要,因為透中午的,二樓很熱。
親自上去瞧瞧後,決定還是坐在一樓好了,因為二樓的風景是別人家。
P1050328 (Large).JPG

P1050327 (Large).JPG

P1050286 (Large).JPG

P1050288 (Large).JPG

page1.jpg

P1050289 (Large).JPG

P1050290 (Large).JPG

P1050293 (Large).JPG

P1050295 (Large).JPG

P1050297 (Large).JPG

本來不確定這裡有賣午餐,現在確定有了,就決定在這裡吃
餐點還滿多樣的
P1050303 (Large).JPG

今天點的是墨西哥烤餅,豬肉口味佐以黑豆泥和起士,還不錯吃,就風景不好。
P1050312 (Large).JPG

P1050316 (Large).JPG

P1050321 (Large).JPG

因為有點感冒,所以很認份地點了蘇打檸檬水
P1050311 (Large).JPG

P1050309 (Large).JPG

來到這裡,當然不能忘記買點蛋糕和麫包回家,只是今天沒有看到麫包可買(今天沒有?還是都沒有?),所以帶了布朗妮、巧克力蛋糕和貝果回家。

-----------------------------------------------
看來要買麫包還是得到Harvest Baking去呀~
不過,J說Harvest Baking的麫包有在Annam寄買,改天再去瞧瞧
-----------------------------------------------

page3.jpg

貝果原價125,000,一串有六個,外觀看起來比好市多的白一些。打了七五折,現省31,000
P1050298 (Large).JPG

P1050304 (Large).JPG

午餐消費,外帶食物是不加服務費的 
P1050324 (Large).JPG


Loaves and Fishes
地址:5 St.11, Thao Dien, An Phu, Dist.2, HCMC
(near the International School and Riverside apartments, off of Vo Truong Toan Street)
電話:+84-8-3519-4118;+84-908-803-227
email:loavesandfishesvietnam@yahoo.com
LoavesandFishes1.bmp  

LoavesandFishes2.bmp  
如果過了西貢橋,立刻右轉從橋下迴轉到對向,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快?

page2.jpg


Harvest Baking
地址:30 Lam Son , Dist. Tan Binh, HCMC
電話:+84-8-3547-0577
email:harvestbaking@yahoo.com
J說她以前常和同事一起訂這間的麫包,每週三送到七郡免運費,可以先email給老闆Tim,索取menu

J提供的Saigon Times的介紹 Harvest Ba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