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富美興的SECC看家具展。

Paragon百貨公司在SECC旁邊,之前聽羅賓說Paragon被Parkson收購了,招牌果然被換掉了。
SECC被橋擋住了。
P1040761 (Large).JPG

要拿名片或留下公司資料才能換得這張通行證。
P1040765 (Large).JPG

展覽的頭幾天說是Trade Day,今天才是Public Day。
我輩之所以會跑去逛家具展,就是因為想買家具,可是咧,和去年一樣,問了好幾間廠商都不賣,不只昨天不賣,如果今天特地跑去買,也是不賣,那請問Public Day是要幹嘛?平民百姓如我輩,是閒閒沒事幹,進去吹冷氣嗎?冷氣又沒有比較冷~吼~

昨天還在家具展裡看到我輩特喜愛的IKEA,記得曾經在富美興的某家飾店裡看到IKEA的商品,但卻一直沒看到IKEA的專門店,看到IKEA參展,還以為他們要來開店了。
展示品上都沒標價,負責的人說這次只是來參展,不賣東西,如果要買,請去新加坡、馬來西亞買,昏倒。
IKEA,快來好嗎?
IMAG0184 (Large).jpg

走出SECC,看看時間還早,於是跑去Parkson逛逛,本來是想去找Khai的絲巾outlet專櫃的,可惜它已經不見了。

在Parkson裡還看到Crocs專櫃,也是不賣東西哦,只是展示哦。
IMAG0186 (Lar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