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在Dong Khoi上走來走去,但,如果不是A小姐,我輩還不知道裡面有越南菜自助餐。

一樓的位置不多,但是翻桌率超高,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吃得太慢,我們的用餐時間大約是1.5小時,隔壁的西方旅行團專用桌,至少翻了二次。
page.jpg

page4.jpg

自助餐區,熱食區有專人服務
page3.jpg

page1.jpg

如果,想吃火鍋(酸湯+米粉的那種),可以請服務生另外送上來。

一定要吃的豆花,只可惜今天的糖水,都是糖味,沒什麼薑汁味
白白的那碗是椰奶,也有人吃豆花+椰奶
page2.jpg  

中午用餐時間,服務生非常的忙碌,有時連收客人的空碗都來不及收,不過,服務態度還算OK的。

地址:117-123 Dong Khoi , Dist.1, HCMC(Sheraton Hotel斜對面)
電話:+84-8-3829-6239

午餐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AM11:00~PM14:00),含稅(++)130,000VND

P.S. 上Bong Sen的網站一看,才知道Gloria旁的Brodard麫包店、歌劇院對面的Givral Cafe和Lam Son Square的Lion Brewery & Restaurant都是屬於Bong Sen的產業。

bong se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