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25 更新:
日本NO-1ラ-メン已歇業很久。
------------------------------------------------------------------
今天是和噗友A、C聚會的日子。
我們先去Hai Ba Trung(二徵夫人路)上的Villaspa做足部美容(基礎修甲VND70,000),然後就前往『日本NO-1ラ-メン』用餐。

就像A說的,這間店的C/P值很高,東西好吃又不貴,麫的份量很足夠,湯也很好喝,肉也有不少片。
我吃的是叉燒豆醬麫,我先吃了一半「原味的」,之後又加了辣椒,他們的辣椒有辣哦,不管是原味的,還是加了辣椒的,都很好吃!
有機會要帶老公大人一起來吃。

叉燒豆醬麫 VND65,000
DSC02203.JPG

菜單中的某一頁
DSC02193.JPG

桌上放置著胡椒粉、辣椒粉、醬酒、醃胡蘿蔔、酸菜。
DSC02194.JPG DSC02201.JPG DSC02199.JPG

在吧台內的是二位廚師,沒有戴廚師帽,所以分不出來誰是大廚、誰是二廚。
DSC02190.JPG

用完午餐,就由對第一郡相當瞭解的C帶我們到Hai Ba Trung上一間專賣進口商品的超市,裡面有賣很多進口食品,Lay's原味經典、Doritos、巧克力、醬料、茶葉、咖啡之類的,二樓的空間有一半是擺放酒類商品,另外佔了二樓一半空間的是乳酪類、火腿類,看起來都好好吃哦~

接下來我們前往「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喝下午茶,雖然,午餐吃得很飽,但下午茶還是要喝的啦~
聽A和C說,這間咖啡店之前曾進軍台北,但不知何故現在已收攤,難怪我對這名字有點印象,感覺和台北的Starbucks有點像。

我點的是摩卡冰沙,VND70,000
DSC02209.JPG 

A和C點的是本日咖啡(我沒有注意價格,sorry)
DSC02210.JPG 

這間咖啡店有分室內區和室外區,室內有電源插座,是個適合消磨時光的好去處。
DSC02216.JPG

DSC02220.JPG

DSC02212.JPG

DSC02221.JPG

DSC02226.JPG
 
不知不覺到了下午二點,A必須趕三點半,先行離開,C和我坐了一會兒,離開咖啡店,步行到附近的O.P.I Showroom參觀(越南的O.P.I指甲油一瓶大約是VND180,000),可惜顏色不是很齊全,所以C和我都沒有購買。
我覺得這間店,應該主業是在做指甲護理(嘿嘿,我們又多了一間足部美容店可以選擇了),和機場旁Parkson Plaza裡的O.P.I專櫃相比,顏色真的太不齊了,我們下次應該轉戰機場旁Parkson Plaza,哈哈!

之後,我們到Parkson Plaza買麫包,之後就解散了。
ㄎㄎㄎ,結束開心的一天!

日本NO-1ラ-メン(已歇業)
地址:8A/5D2 Thai Van Lung, Dist1, Phuong Ben Nghe, HCHC
電話:+84-8-3822-83835
營業時間:AM10:30~AM02:00

Villaspa(已歇業)
地址:74D Hai Ba Trung, Dist 1, HCMC
電話:+84-8-3829-6333、+84-8-3823-4442

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
地址:235 Dong Khoi St. Ben Nghe Ward, Dist 1, HCMC
電話:+84-8-3508-7285
www.coffeebean.com

O.P.I Authorized Distributor Vietnam(已歇業)
Showroom Nail Salon
地址:103 Nguyen Hue, P. Ben Nghe, Dist 1, HCMC
電話:+84-8-2211-4956
www.opi.com.vn

Annam Gourmet Market
地址:18 Hai Ba Trung , Dist 1, HCM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