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35.JPG


價格表請見官網 → http://mochuongspa.com/services/

Moc Huong Spa
https://www.facebook.com/mochuongspa.hcm/
http://mochuongspa.com/

Moc Huong Spa 9C
地址:9C Ton Duc Thang, Dist.1, HCMC
電話:+84-28-3911-7118
營業時間:AM10:00~AM00:000(最後預約時間PM22:30 )

Moc Huong Spa 2A
地址:2A Chu Manh Trinh, Dist.1, HCMC
電話:+84-28-3824-7433
營業時間:AM10:00~PM23:30(最後預約時間PM22:00 )

Moc Huong Spa Thao Dien
地址:61 Xuan Thuy, Thao Dien, Dist.2, HCMC
電話:+84-28-3519-1052
營業時間:AM09:00~PM22:30(最後預約時間PM21:00 )


Moc Huong Spa的第一間店是在2012年開的,當時我去過一次,然後就不想再去了,我也忘了是為什麼,好像是是因為隱私性的問題吧?

這幾年又陸續開了二間店,一間在一店(9C)的附近,一間開在二郡,雖然我對它的印象不好,但身邊有一些朋友喜歡到Moc Huong Spa消費,反而不喜歡到生意爆好的MIU MIU。
延伸閱讀:胡志明市│按摩│第一郡│Miu Miu SPA(2015/12/02 更新) 

某天想做腳底按摩,突然想到這一間,就直接到Moc Huong Spa 2A,就這樣重新開啟了我和Moc Huong Spa 的緣份。

它們的腳底按摩的椅子有點大,很好躺,穴位、力道我都很滿意;身體按摩我沒再做過,因為第一次光顧時做的就是身體按摩。
腳底按摩60分鐘/300,000VND;腳底按摩90分鐘(含熱石) /400,000VND

後來我陸續又光顧了9C店和Thao Dien店,我還是覺得2A好;從按摩的技術、空間到環境,2A比較得我緣。

因為9C交通比較不方便,而Thao Dien店莫名奇妙地要被加收5%服務費。

根據我個人經驗Moc Huong Spa在平日不太需要預約(除非你們是有二人以上要去消費),假日最好還是約一下,但也不難約就是了。

店內有在販售回數券,買十送二;也有集點卡,在六個月內消費九次,第十次免費招待。
IMG_6486.JPG

Moc Huong Spa 2A
更衣室
IMG_5977.JPG

淋浴間
IMG_5978.JPG

有提供浴帽、紙褲、吹風機等備品
IMG_5980.JPG

某間身體SPA室
IMG_5976.JPG

按摩完的飲料和點心
IMG_5982.JPG


Moc Huong Spa 9C
大廳
IMG_6930.JPG

腳底按摩室
IMG_6934.JPG

身體按摩室
IMG_6932.JPG

泰式按摩室
IMG_6933.JPG


Moc Huong Spa Thao Dien
開在一個有花園的VILLA裡
IMG_6491.JPG

IMG_6490.JPG

IMG_E6488.JPG

IMG_6484.JPG

IMG_6485.JPG

腳底按摩室
IMG_6479.JPG

IMG_64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