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10076.JPG
得了獎的MAROU,在Maison Marou的地板上放了這個MAROU指南針,頗有立足越南,放眼世界的意味。


Marou是由兩位法國人Samuel Maruta和Vincent Mourou於2011年在越南創立的品牌,所用的可可豆都是越南生產的,而且全都是公平交易,直接從可可農手中買可可豆來加工生產。

南向跫音洪德青小姐的這篇文,有比較深度的介紹:http://www.storm.mg/lifestyle/122346,我實在不會品巧克力,無法介紹這巧克力。


大約在一年多前就聽朋友介紹過,那時還只能在ANNAM GOURMET MARKET買到MAROU,當時覺得新鮮,經過時看到就買了一個BEN TRE 78%,回家拆來一吃,只覺得一股酸味,一度以為不是它壞了就是我味覺壞了,還PO文上臉書問是怎麼一回事 :'D

最近才知道,東南亞的可可品種,味道是偏酸、巧克力味比較淡的。



Maison Marou  (MAROU, Faiseurs de Chocolat)
https://www.facebook.com/MAROU.CHOCOLATE
http://www.marouchocolate.com
地址:167~169 Calmette, Dist.1, HCMC
電話:+84-8-7300-501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及週日:9:00~22:00、週五至週六:9:00~23:00
地圖座標:10.769644, 106.69784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前一陣子,MAROU開起了甜點店,有各種用可可做的甜點,也有巧克力飲品和現煮咖啡,各式MAROU巧克力當然也能在這裡買到。
甜點的口味,對我來說是偏甜,我和三組不同的朋友分別在不同時間去了三次,不管是螞蟻人或非螞蟻人都和我同感。
P1210064.JPG

最近因為它紅了起來,朋友送給我一組六個口味的小MAROU,目前為止我試了三個口味,包裝紙上的介紹說什麼果香、蜂蜜香的,我還是完全吃不出來,只感覺得出不同程度的酸度,事實證明:我是木舌。
這樣包裝的伴手禮,很好看。
P1210630.JPG

P1210646.JPG

IMG_4155.JPG

TIEN GIANG 70%—採用前江省的可可豆
DONG NAI 72%—採用同奈省的可可豆
LAM DONG 74%—採用林同省的可可豆
BA RIA 76%—採用巴地頭頓的可可豆
BEN TRE 78%—採用檳椥省的可可豆
TIEN GIANG 80% WALLPAPER EDITION—採用前江省的可可豆
TREASURE ISLAND ¾ LIMITED EDITION—金銀島限量版
VIETNAM COUVERTURE 65%—採用檳椥和巴地頭頓的可可豆


櫥窗裡展示的甜點。
P1200932.JPG

P1200934.JPG

這款小巧克力,外面買不到,只有Maison Marou有賣,是各種口味的MAROU巧克力縮小版。
P1210072.JPG

除了在店裡吃,也有這種外帶禮盒版,如果只是想試試各種口味的人,其實可以買這種就好;我們買過六顆裝的,六顆小小的巧克力八個大人分食,那次第一次覺得MAROU好吃,果然是物以稀為貴啊,哈哈哈。
P1200939.JPG

還有賣可可豆,我有試吃,也是酸的。
P1210074.JPG

桌上放的可可豆是讓顧客們試吃。
P1210100.JPG

P1210061.JPG

價格表在牆上,由左至由是咖啡飲品、巧克力飲品和甜點。
P1200931.jpg

ICMG6869.jpg

馬卡龍,三顆90,000VND,由前至後依序是焦糖、百香果和巧克力,口感還不錯是軟軟QQ的,焦糖好吃但太甜,而巧克力可能放太多巧克力了完全吃不出馬卡龍的口感,百香果我覺得是最好吃的,但百香果的品質不太穩定,我吃過三次,只有第二次覺得好吃。
IMG_3621.JPG

Tarlette Chocolat,115,000VND,這一個外型最受我朋友們的歡迎,因為他們都不約而同的點這款,但大家最後都沒吃完,因為太甜膩。
P1200948.JPG

Ca Phe Flower pot,125,000VND,這款的口感很豐富,裡面有巧克力酥片和果仁,還吃到像是提拉米蘇的東西。
P1210215.JPG

P1210230.JPG

Cheese Cake,125,000VND
P1210218.JPG

P1210225.JPG

MAROU現在還有賣香檳哦~
P1210595.JPG

熱巧克力
P1200959.JPG

熱美式
P1200960.JPG

冰咖啡
P1210212.JPG

廚房有著透明玻璃,可以看到廚師在忙什麼。
P1210056.JPG

P1210051.JPG

P1210046.JPG

P1210048.JPG

P1210211.JPG

第一次去的時候,還遇到毛小孩,她的名字叫Ella,是客人帶去的,但主人太忙,都忘了給她水,是我朋友細心發現,服務生也很熱心的提供水給Ella。
P1210033.JPG

店內照片
P1200943.JPG

P1210047.JPG

P1210053.JPG

P1210221.JPG

洗手間在二樓,和樓上的餐廳共用
延伸閱讀:第一郡│Cafe-Restaurant Ho Chi Minh City 荷蘭人開的西餐廳 
P1210049.JPG

可可樹地圖
P1210037.JPG

P1200944.JPG

收銀機的螢幕是雙向的,顧客可以在帳單印出來前就先檢查項目是否正確。
P12009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