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51.JPG

Stone Hill的產品用的是越南同奈省新富縣(huyện Tân Phú - Đồng Nai)的石頭山農場的可可脂(cocoa butter)製成的,這座山應該就是我們每次從胡志明市坐車到大叻(Da Lat)會經過的那一座。
img385.jpg  

關於可可脂,請看WIKI 可可脂

Stone Hill的可可脂相關產品除了香皂之外,還有去角質霜、面膜、潔顏油和可可酒,非可可脂製成的商品有精油。
萊姆和肉桂口味的精油還滿好聞的,是溫和的味道,香茅和白千層我覺得還好,一瓶10ML,要207,000VND(≒300NTD)
IMG_6281.JPG

現在還沒有專賣店,是用寄賣、合作的方式販售,想知道哪裡買,請看官網說明:http://stonehill.vn/stocklists/

Stone Hill
https://www.facebook.com/stonehill.vn
http://stonehill.vn/

我是在Authentique Home(113 Le Thanh Ton, Dist.1, HCMC)買的,我很喜歡逛Authentique Home,自從在Le Thanh Ton開了第二間店,我就更常逛了,這間的東西都不便宜,常常逛才會容易遇到特價品。

Authentique Home還有賣面膜粉,小盒的是單顆皂,大盒的是四顆皂。
IMG_6277.JPG

Stone Hill的可可皂只有四種口味,
Meadow Soap(綠茶皂)(149,000VND≒217NTD)、
Vash Soap(咖啡皂)(149,000VND)、
Original Soap(可可皂)(149,000VND)、
Oritoo Soap(香茅巧克力皂)(149,000VND)
這四種皂的油品配方幾乎都一樣,只差在添加物和精油。

包裝精美,有點過度包裝(不過盒子上的貼紙很容易清除能再利用),打開盒子,香皂還用油紙包裹著。
IMG_5852.JPG

登登~香皂本人
IMG_5853.JPG

有著手工皂的樸質。
IMG_5854.JPG

我買的是Oritoo Soap(香茅巧克力皂),為什麼買它呢?因為它說它是巧克力皂啊~買的時候自己以為會有巧克力香味,拆了知道才知道巧克力的部份是用可可粉入皂,這並沒有錯,是我自己想太多,哈哈。

用了二週,覺得泡沫細緻,皂體堅硬,洗完不覺得乾(我中性肌膚),我甚至覺得比姊姊大人打的純橄欖皂還滋潤,洗後身上會有一股淡淡的香茅味,但實驗證明並不能防蚊,有一次剛洗完澡還是被蚊子叮了一包。
皂體裡有不少氣泡(還有可可粉),看到這個氣泡,有種天涯同是氣泡人的惺惺相惜之感,因為我打的皂氣泡也不少,哈。
IMG_6142.JPG

Oritoo Soap(香茅巧克力皂)的成份:
越南可可脂、橄欖油、椰子油、油菜籽油、蓖麻油、葡萄籽油、花生油、葵花油、米糠油、瓊崖海棠油、蜂蠟、鹼液、純水、木鱉果油、檸檬草精油。
IMG_5855.JPG

裡面比較特別的油是瓊崖海棠油(TAMANU OIL)和木鱉果油(GAC OIL)。

瓊崖海棠油在台灣非常貴,而在胡志明市的美材行,100ML的價格不到100元台幣,我跟手工皂老師和同學提這件事,大家都感到這價格很不思議,叫我下回返台帶一些給他們看看,我在猜是不是萃取的過程、方式和純度不同所以價差這麼大,想買一些回來做成100%的瓊崖海棠手工皂試試。
關於瓊崖海棠油請看以下二個連結
http://tahiti-tamanuoil.com/benefits_usage
http://aromaliving.pixnet.net/blog/post/32893212

木鱉果是在越南常見的水果,在台灣也有相關健康食品,售價不便宜,所以住在越南的我應該要把握地利之便,要經常吃木鱉果才是,前幾天才在臉書上看到朋友分享的一句話『多吃食物、少吃食品』,覺得挺有理的。
關於木鱉果請看這裡

包裝裡有產品說明小卡。
IMG_5857.JPG

IMG_5856.JPG  


Authentique Home
https://www.facebook.com/authentiquehomevn/
http://authentiquehome.com/
Email: info@authentiquehome.com
營業時間:09:00~21:00
●地址:113 Le Thanh Ton, District 1
電話:+84-8-3822-8052
地圖座標:10.775027, 106.699959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71/1 Mac Thi Buoi, District 1
電話:+84-8-3823-8811
地圖座標:10.774577, 106.704254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