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50460.JPG

我們聚會前都會先約在咖啡店喝杯飲料小聊一下,四月底長假後這是第一次聚會(雖然少了一些人),大家交換伴手禮和旅遊心得。

最近實在太熱了,搞得人都懶懶的,午餐也沒想好去哪裡吃,於是就近在咖啡店附近一間開了好一陣子的義大利餐廳—Portofino—吃,Portofino的老闆也是Ciao Bella和Saffron的老闆,三間店離很近,時常看到他們互相支援,我們去的那天就看到Portofino的服務生穿著另一間餐廳的制服,我們點的咖啡也是從隔壁端過來的。

延伸閱讀:
第一郡│Saffron 地中海餐廳
第一郡│Relish & Sons Kitchen Bar 漢堡、酒吧

白天只開放一樓,二樓長怎樣,這次無緣看到,之前從Relish二樓看向Portofino,晚上的氣氛看來很好,昏暗的燈火配上法式窗戶別有一番風情。
P1150461.JPG

午間套餐只要180,000VND,有餐前麫包、沙拉(或湯品)、主餐、甜點和咖啡。

餐前麫包,QQ又軟軟,不管是配上附的那二種麫包醬或使用義大利油醋加橄欖油都很對味。黃色醬有印度香料的味道,深色醬應該是巴西利做的,二種醬的味道都很複雜。
P1150462.JPG

Greek salad
P1150464.JPG

Caesar salad
P1150466.JPG

Grilled salmon(salmon fillet grilled with basil pesto and tomatoes, saffron rice)
P1150476.JPG

Meatball(Lamb and Chrizo with spaghetti),羊肉丸很Q彈,但羊騷味頗重,怕那種味道的人可能不太適合吃這個。
P1150469.JPG

Garganelli Carbonara(bacon, egg, parmesan and touch of cream),白醬培根義大利麫,每一管麫的長相都略有不同,我們從這點判斷這麫應該是自製的,我很喜歡這一道,白醬濃而不膩,起士下得又夠多。
P1150470.JPG

而且義大利麫上桌後,服務生會拿整塊的起士來幫忙加料,想要多少就放多少。
P1150472.JPG

愛吃起士的我,吃得好開心~
P1150478.JPG

但這天的飯後甜點提拉米蘇是NG貨。
P1150481.JPG

隨餐附的咖啡
P1150463.JPG

這杯美式也GG
P1150484.JPG

180,000VND的價格提供了這些內容,CP值頗高的義大利餐廳。


吃義大利菜學地理:
菲諾港(Portofino)是位在義大利的熱那亞省(Genoa)裡的一個小漁村。


Portofino Italian Restaurant 義式餐廳
http://www.portofinovietnam.com/ ←內有MENU
地址:15 Dong Du, Dist.1, HCMC
電話:+84-8-3823-3597
地圖座標:10.776315, 106.704952

檢視較大的地圖 




Portofino 001.jpg

Portofino 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