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9
Rody好可愛,在數月前和朋友一起逛范五老時發現的戒指,本來很想買,但那一陣子正在斷捨離,清出了一堆小東西,都是些用過幾次後就放到忘記的東西,所以當下立刻和Rody Ring說再見。
沒想到朋友竟然事後去買下它,在今天送給了我,咖薰~
IMG_6077.jpg


找了間咖啡店想看書,但到了之後才發現書不在我身上,冏
拿鐵上的拉花好可愛,下次再去不知道會是什麼造型的拉花。
IMG_6078.jpg

中午吃飯時,突然看到餐廳窗戶邊的電線桿上停滿了鴿子,不禁聯想到希區考克的電影.....(抖)
IMG_6079.jpg

昨天晚上十一點突然停電,停電時就靠這個了,方便使用、好攜帶,只要裝三個四號(AAA)的電池。
蔡依林唱愛無赦時,旁邊的舞者手上拿的應該就是這個吧? XDDD
我是不會承認,我在家有這樣做的
拍拍燈,購自台灣特力屋,一組三入,99NTD。
IMG_6075.jpg

6/26
我們家附近的台灣商店東西愈來愈多了,繼上次欣喜若狂地發現有每朝綠茶後,今天又發現新東陽肉鬆、琵琶膏和蘋果醋,太棒了!
IMG_6076.jpg  


6/23
公司裡有種玉蘭花,若起床後發現桌上有玉蘭花就知道花又開好了。
背景那位出去玩了三天,回家後狂睡一天一夜,累翻他了。
9a749d0

6/22
途經藩切,看到紅肉火龍果一公斤只要20,000VND(29NTD),比超市便宜好多,顧不得可能吃不完,還是買了一公斤。
同事說我買貴了,因為他們老家有鄰居在種火龍果,大盤商給果農的價格是,白肉一公斤4,000VND,紅肉一公斤7,000VND,同事說小賣的價格,應該是紅肉的15,000VND才合理。
9bb4370

6/20
人總要上廁所,再怎麼會憋,也是有忍不住的時候。
這天先是遇到一間連門都閤不上還要收2000VND的公廁(在Ben Xe Bien Hoa),所幸得到女同事解危,幫忙顧門,才順利完成,後來又遇到這間門上破洞的.....
9ac2fa0  

6/15
自從發現這道沙拉是泰式涼拌青木瓜後,每次來都要點。
99b7420 

16/14
參加泳池趴,做了一件調皮的事,明年我生日那個月得避開這位壽星才安全。
99d7290  

6/13
我一定是我們這條路上最會做櫻花蝦炒飯的台灣女生,因為這條路上只有我一個.........
9580ab0  

6/12
愛跟風地做了香蕉黑糖醋,剩下的香蕉就做香蕉蛋糕,每次做蛋糕時都會想『幹嘛不去買回來吃』,因為拌麫糊好累啊~
9b379d0  

聽朋友說這款豆漿是用非基因改造的黃豆做的,去超市時看到就買回來喝看看。
豆漿還是自己煮卡好喝。
9b244f0  

6/11
Miu Miu這個月有泰國按摩師駐店,費用是照價目表再加一成。
覺得在越南被泰國按摩師折來折去是一件很酷的事,哇咔咔~
按摩前先被招待一小杯楊桃汁,按摩完還有百香果冰和蓮子糖吃,棒棒。
9c6a520

6/9
9bcff40

6/7,本來沒打算買的,在機場離情依依時還是帶走了它
4ede60  

竟然沒有剛剛好!
9be3170

6/5
9ba83b0

9bb0c30

6/4
9abe810  
9a5df00

9a9ef80

9b53ba0

6/3
488f00

6/2

9a3ad70

9b5cd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