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concuu logo.jpg

Ba Con Cuu是在2012年開幕的蒙古火鍋店,吃過的人都說不錯。
消費方式是單點,可能因為如此我才一直沒吃過吧,總覺得吃火鍋就是要豪邁地涮肉才過癮,如果邊涮邊想著帳單,那得有多糾結呢?

上週六聽阿冏說Ba Con Cuu到6/21前有吃到飽方案,隔天就和朋友們直衝了!(到底有多愛吃肉?)

我們去的是一號店,位於Cao Thang路上,在大門外就可以看到的開放式廚房,是肉品準備區。
P1020833.JPG

環境乾淨明亮,行走空間還算大,我覺得餐廳的這點很重要,尤其是火鍋店,如果空間太小很容易發生危險。
店內有提供兒童座椅。

P1020832.JPG

P1020830.JPG

P1020834.JPG

二樓的戶外區,天花板的布幕是想營造在蒙古包裡的港結嗎?
P1020842.JPG

P1020841.JPG

今年五月份推出吃到飽的方案,午餐時段每人收費是199,000VND(含稅是218,900VND),但必須四人以上同行才適用吃到飽方案,如果低於四人就只能單點或以四人計。
晚餐時段,每人是229,000VND(含稅是251,900VND)
laucuutrudanh.jpg

吃到飽方案,有七種肉可以選擇(二種牛肉和五種羊肉),另外還有提供菜盤、豆腐、豆皮、麫條和羊肉丸,就是上圖中的食物,其它的食物和飲料要另外點。

食物實品照,落差不大
page1.jpg

P1020826.JPG

太極鍋,湯頭有分辣的和不辣的,
P1020816.JPG

加了藥材的湯頭吃起來像是台灣的天香回味鍋,可能因為我吃辣的關係,我覺得辣鍋有辣味但不辣,吃起來剛剛好。

我們一共只吃了24盤肉,好像有點弱
P1020843.JPG

七個人含飲料,大約花了180萬越盾,攤下來每人不到260,000VND。

店內樓梯也設計得像太極,可能是因為蒙古國的國旗裡有太極圖吧(?)
可是為什麼蒙古國的國旗裡有太極圖呢?好想知道啊啊啊啊啊~
P1020836.JPG

胡志明市的吃到飽方案只到2014/6/21,愛吃肉的朋友快去涮肉吃吧~~
餐廳官網的促銷訊息:
http://baconcuu.com.vn/promotions/laucuutrudanh/laucuutrudanh.html

單點肉品的價格在99,000VND到179,000VND之間。
想知道單點訊息的話,可以參考Ling的部落格:http://a12345409.pixnet.net/blog/post/93569760

官方臉書粉絲頁中有mene可參考,
https://www.facebook.com/BaConCuu


Ba Con Cuu 三隻羊蒙古火鍋 http://baconcuu.com.vn/
在西貢一共有三間店:
地址:106A Cao Thang, Dist.3, HCMC←我在這間涮肉吃
電話:+84-8-3834-1119
baconcuu.bmp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48 Nguyen Chi Thanh, Dist.10, HCM
電話:+84-8-3938-1085

地址:200 Phan Xich Long, Dist.Phu Nhuan, HCMC
電話:+84-8-3517-4969

順便說:Ba Con Cuu 是Golden Gate JSC旗下的連鎖餐廳之一,Ashima、Kichi Kichi、SumoBBQ也都隸屬於CuuGolden Gate JSC。

吃蒙古火鍋,總覺得要配蒙古人唱歌(誰規定的?)
為大家點播一首騰格爾的天堂

arrow
arrow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