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66.jpg

去年五月時去平陽,和朋友一起來這裡吃牛肉,是個有屋頂的路邊攤。
IMG_1067.jpg

店狗,長得很精實,有朋友說,要看餐廳好不好吃,看店裡養的狗就可以略知一二。
IMG_1074.jpg

印象中,這間店只有二項產品,去年的售價都是150,000VND(≒214NTD)。
一是牛肉爐,我已經忘記味道了
IMG_1072.jpg

IMG_1075.jpg

二是讓我念念不忘的牛肉拼盤。
老闆不怕客人吃,肉給的很大方,會灑上一大把蔥花,店內有提供蘸醬,牛肉配蔥再蘸著醬料吃當然很不錯,但蘸醬味道太重反而無法享受牛肉的鮮美。
我都蘸盤底的牛肉汁,這樣最好吃。
IMG_1071.jpg

為什麼直到今日才分享呢?因為食物照片拍得太醜了,就想說等再來吃時,拍美一點再分享,這照片太醜了,實在沒有說服力。

後來再去平陽朋友家裡,朋友都會去外帶給我們吃,所以我想我再去店內的機會應該不大了。

餐廳地點是根據當時我手機上的定位畫出來的,那時沒有拿店內名片(也不知道有沒有)不知道店家資訊,所以我就上網找,發現Lái Thiêu也有一間同名的牛肉爐,但我確定我去的是平準加工出口附近的這間。
敢吃路邊攤的觀眾朋友們可以試試看~
IMG_1065.png

quan minhchaulaubo.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